
追蹤我
追蹤我的人🚨 這不是後話 這是避無可避的現實 |
老朋友當然都懂 只是
因為
1.股市在高檔 不會利空剛好讓你賣高
2.新聞關鍵字 都是常態性人為 不是意外
倒不是想勸人逢低買進
只要不再創高也沒有人會認同
當然 股票衝上去漲停
願意去買漲停的 一定是少數人
大部分都會是賺錢去賣掉
那如果股票沒衝漲停
仍然有很多人
但其實,不論是週五的跌或週一的漲
——都
會研究台積電的人 很容易會把股
可是今天很多低價股也大漲
成交量
台積電 是半導體”先進”製程
當然我們都理解這個”先進” 確實的意義
現在 股價要挑戰1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