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48
0
今天一開盤就把昨天留的空單收割準備下班,先多後空大家有沒有抓到呢?今天可姬台指期只做了一個方向空,不然可姬是會錯亂的@@
但尾盤可姬進了多方標的,看看後天會不會過高呢?
明天5/1放假不開盤唷!雖然不能賺摳摳,但可姬終於可以不用咖啡提神拉!明天能夠睡到自然醒真開心。
回上一頁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