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唯碩 期億 麥門 濁酒 羅威 stockliao jaway pipi12157 艾斯 司令操盤手 Almany 睿言銳語 股市咖啡館 一氣化900 御風一朗 黃金人
聚財網 wearn.com 首頁
 
 查閱主題:1/12 感恩市場~ 每天的幸福確幸 ... 短網址
[閱文紀錄]1321 次讀取 本主題只有一頁
睿言銳語:1/12 感恩市場~ 每天的幸福確幸...事前發文 事後驗證!   將本主題加入我的收藏 加入收藏 解除分類鎖定 加黑名單

 聲望:2.5萬
 個人著作


請  
收通知

  發表時間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引用 引用回覆  檢舉主題 檢舉 
原創
5

本篇最後由 睿言銳語 於 2019/01/12 11:35:25 編輯

每天的獲利小確幸~ 這樣的獲利遠大於一般上班族的薪水!

我知道上班族的辛苦~ 當然都會想要再額外的獲利收入來加薪~

我會用我的自己的釣竿和操作技巧分享給大家盤勢接下來很有可能會走的方向~

文章中也會一直提點若看不對該如何處置~ 就是要降低大家的風險,不希望大家受傷!

當然聚財板上也有很多的高手和大師們大家也可以多去看看~

最後~~再次感恩市場~ 最近操作都還蠻順利的!

我的操作不會只有單一方向~ 看到市場給的資訊就往哪裡去做!

每次的事前發文 都讓您事後驗證!

最後~~非常感謝聚財支持我的朋友們!感謝您~ 也請多多給我支持!


1/12  感恩市場~   每天的幸福確幸...事前發文  事後驗證! 另開


1/12  感恩市場~   每天的幸福確幸...事前發文  事後驗證! 另開


1/12  感恩市場~   每天的幸福確幸...事前發文  事後驗證! 另開


1/12  感恩市場~   每天的幸福確幸...事前發文  事後驗證! 另開


務必控管自己的風險與資金~ 一再強調!

使用簡單的操作模式~ 一再循環!重複做之!讓獲利最大化!

-------------------------------------------------------------------------------------------------
建立一套投資操作的進出策略,藉由系統化的操作,來達到自由交易的交易人生~
歡迎你來此追蹤我的投資操作,公開驗證我的投資操作實力
---------------------------------------------------------------------------------------------------
投資交易之路~
努力 沉穩 謙遜 回饋
by 睿言銳語

   
5




在這刊登您的廣告


 
DrBenny
沒有設定個性圖像
 聲望:31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9/01/12 11:38:46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怎麼有我seafood 的影子!哈




dores610813
沒有設定個性圖像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9/01/12 11:42:28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睿大讚啦!要多多發文喔!感恩




睿言銳語
 聲望:2.5萬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9/01/12 13:56:54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以下引用由 DrBenny 在 2019/01/12 11:38:46 所發表的內容:
怎麼有我seafood 的影子!哈

哈~那請問您的seafood是哪位高人?
來去拜讀一下他的文章




DrBenny
沒有設定個性圖像
 聲望:31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9/01/12 14:06:37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建議睿大降低聚幣、造福小散戶!累積讀者再開自媒體!您跟J大的操作有類似!哈哈1??人一把釣竿!





 
睿言銳語
 聲望:2.5萬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9/01/12 15:16:45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以下引用由 DrBenny 在 2019/01/12 14:06:37 所發表的內容:
建議睿大降低聚幣、造福小散戶!累積讀者再開自媒體!您跟J大的操作有類似!哈哈1??人一把釣竿!

感謝建議!設定上會試著再降低聚幣,不過也不能太低,因為這樣也會影響訂閱讀者的權益!

去拜讀了一下J大這一個禮拜的文,操作上基本還是不太一樣的,

從一些文章看出像J大95xx-9800這裡他是偏空操作為主(有誤請見諒,沒有每篇看)

但我這禮拜的操作上仍是順盤勢走,多單操作獲利不少,

您去比較看看就可以發現!與您seafood的操作進出點位還是不同的,

不過我相信各大高手的有些時候的看法可能會所見略同,但不見得釣竿是一樣的!

再次感謝您的建議~~~




睿言銳語
 聲望:2.5萬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9/01/12 15:19:18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以下引用由 dores610813 在 2019/01/12 11:42:28 所發表的內容:
睿大讚啦!要多多發文喔!感恩

哈,好喔!有市場訊號的話就會分享給大家!

沒訊號也不會去硬做啦XDD 

也感謝您的支持!!




dores610813
沒有設定個性圖像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9/01/12 15:45:15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我上次也是跟J大說,他和聚財的睿大,發文點位、轉折都還蠻像的說,他也是說聚財網很多高手文章可以參考,不過他常常說他發的很多是廢文,叫不是訂閱戶不要買,哈哈!其實建議睿大可以針對不同的文章內容設不同的?文點數,不過我一定會持續訂閱的,如果睿大有持續發文,還是訂閱比較划算吧!




DrBenny
沒有設定個性圖像
 聲望:31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9/01/12 15:50:42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感恩喔!每個人釣竿不同!多空操作順勢而為!在多方內也有短空,在空方內也有短多!重點是要如何獲利及停損!在市場上存活!哈哈挺你喔! 5




睿言銳語
 聲望:2.5萬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9/01/13 21:32:39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以下引用由 dores610813 在 2019/01/12 15:45:15 所發表的內容:
我上次也是跟J大說,他和聚財的睿大,發文點位、轉折都還蠻像的說,他也是說聚財網很多高手文章可以參考,不過他常常說他發的很多是廢文,叫不是訂閱戶不要買,哈哈!其實建議睿大可以針對不同的文章內容設不同的?文點數,不過我一定會持續訂閱的,如果睿大有持續發文,還是訂閱比較划算吧!

好的~ 感謝建議!也感謝支持




睿言銳語
 聲望:2.5萬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9/01/13 21:35:01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以下引用由 DrBenny 在 2019/01/12 15:50:42 所發表的內容:
感恩喔!每個人釣竿不同!多空操作順勢而為!在多方內也有短空,在空方內也有短多!重點是要如何獲利及停損!在市場上存活!哈哈挺你喔! 5

是阿~ 所以我一再強調風險與資金控管

這市場是要比誰活得久~ 帳上的獲利放口袋才是真的!




本主題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睿言銳語 最新發表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短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