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事情比較多,本來不想把自己搞得時間太趕 PO 文的,
但今天我又破了自己的紀錄,有三檔停利在漲停板!
所以小畢就提早下班,先打一下文章紀錄,順便分享一下囉!

但今天我又破了自己的紀錄,有三檔停利在漲停板!
所以小畢就提早下班,先打一下文章紀錄,順便分享一下囉!
之前一連五天,不是停利在「漲停板」,要不然就是停利在「跌停板」。
(漲停出場) (11/26) 股市不變的道理,今天又停利在「漲停」
(跌停出場) (11/23) 今天的空單,停利回補在「跌停板」
(漲停出場) (11/22) 有那麼多漲停板給我賣嗎?
(漲停出場) (11/21) 今天當沖這檔,做多又是:漲停價出場
(漲停出場) (11/20)「當沖」買進,最好的出場價當然是「漲停」!
昨天本來也有兩檔有機會衝漲停板的,但是最後一檔抱到變虧手續費,
另外一檔獲利回吐也不少錢,但依然還是昨天小畢績效的撐盤要角。
平常交易必須要維持小賺小賠,偶爾大賺,績效才會穩定向上發展!
今天三檔停利在「漲停板」,依次如下:
[緯軟(4953)]
[西柏(3541)]
[京城(2524)]
※ 內文會分享進場點,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囉,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