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帥帥帥
最後交易日美股大漲2%
台股會怎樣
帥帥帥
最後交易日美股大漲2%
台股會怎樣
我很好奇
五月的call貴死了
大家還真有信心
昨天尾盤進場的避險單看來是歸零歸定了
不過還挺爽的
避險單最好的下場就是歸零囉
我自己是已經不去預設會漲到哪裡了
騎驢看唱本--走著瞧
每天收盤前把避險單買好
少賺點但也不會畢業
值得投資
已經等不及要開盤了
對了
大家早上好啊^^

致富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