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要衝了嗎楚狂人



  
APP收通知

發表時間 
+發文 換稿費

475260

0

哇塞
帥帥帥
最後交易日美股大漲2%
台股會怎樣

我很好奇

五月的call貴死了
大家還真有信心

昨天尾盤進場的避險單看來是歸零歸定了
不過還挺爽的
避險單最好的下場就是歸零囉

我自己是已經不去預設會漲到哪裡了
騎驢看唱本--走著瞧

每天收盤前把避險單買好
少賺點但也不會畢業
值得投資

已經等不及要開盤了

對了
大家早上好啊^^本篇文章已唸完 歡迎閱讀聚財網其他精采好文

0

延伸閱讀:買股就要買最強的

致富懶人包

不準是應該的
準了是撿到的

我想我家的小乖寶


本文章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文章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文章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