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寫kobepenny系列就是收銀機又入帳了.)
從上一篇kobepenny系列之後,繼續寫下去,紀錄完成的單子.
""你真的熱愛自己在做的事情嗎?--kobepenny(08/30)""
操作上,筆者不斷的用自己的操作來驗證,波段單的部分也都留言進出場點位,也預先就讓人知道了
筆者波段單的出清點位,操作只要穩定,根本就不會在意.
看看,這幾天又賺到多少單子了?
連選擇權的機會,筆者昨日文中也留言了,不是嗎?
今年兩段千點以上行情,筆者全部吃下,過程中沒有做過任何逆勢單.
同時,在這連續將近兩個月的大盤區間橫盤中,筆者也完全堅守著,"多方區間操作模式"
底進頂出,就這樣賺,穩穩的賺.
(而這些內容筆者也早就說過了.)
1.筆者一再地說明過8950~9200是一個多方區間,在這區間內因為長期震盪,所以形成了無趨勢格局.
筆者也很早前就說明了目前是無趨勢,要有趨勢就是突破或者跌破.
"08/18 盤中&後 無趨勢當作有趨勢?好玩好玩! 總整理 ---kobepenny(08/18)"
2.現在驗證了筆者的看法很準吧!!
現在驗證了筆者的看法很準確了吧!
筆者早在很久之前就說明了,今年第一波千點行情修正了2個月.
藉此對比這次五月大漲以來的修正格局.
這都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現在更加相信筆者的看法了吧!
說真的,在這樣的區間內,筆者已經用自己的操作驗證了無數次了!不是嗎?[/red]
3.而近期的操作格局,筆者也只是不斷的重複下面內容.
看似一個8950~9200的修正格局.(實際上幾乎都在9000~9150之間修正,所以當時筆者將8950~9000還有9150~9200區隔開來,弄成了楚河漢界.)
"台股目前大格局---與當下完全操作手冊"<--筆者在這篇內容中已經將格局寫的非常清楚了.
(長線格局,過去現在未來看當下格局.)
9000~9150是楚河漢界內的"主要區間""經常性區間(多空最頻繁交戰之地)"
9150~9200空方最後據點.(觀察區間,藉以準備與觀察,是否有機會突破產生新趨勢)
8950~9000多方最後據點.(觀察區間,藉以緩衝多與空操作轉換.)
4.同時說明了,9000跌破再收復就是一個多方進場點.
在還沒有突破9200之前,台股都還處於多方區間之內.
多方是指"上漲過程中產生的區間",而在這個區間,因為經過長達一個半月的震盪盤整,筆者之前就定義為沒有趨勢的格局,在此區間內,上有壓力,下有支撐,漲跌互見,洗來洗去<--區間特性,因為區間就是多空之間交戰的地方.
依舊在區間,所以筆者必須重複貼上之前部分內容.
台股目前大格局---與當下完全操作手冊(有關於台股的"當前"格局也在裡面)
也就是大盤在8950~9200區間之內,筆者都會當作是沒有趨勢的盤.
(這點過去筆者說明過,尤其台股已經連續一個半月都在這個區間內,要產生趨勢就是跌破或者突破這個區間.否則都是"區間","多方區間"的操作.)
在楚河漢界內,呈現出了簡單的操作原則.
(在這裡筆者先持續放上,畢竟現在還在區間內.)
同時筆者也說明了,8950~9000觀察區間的重要性,好比這次大盤雖然跌破9000卻沒有跌破8950.
依舊在多方區間格局中.
5.接下來,我們來看下面的單子.
上星期一(08/30).(0830 早盤&後 利潤空間&暫緩進場(停看聽當下的聲音))
大盤上漲到常態區間頂,筆者說明暫緩進場.
而後開始下跌了.
http://www.wearn.com/bbs/t891130.html
"0831 早盤&後 這就是操作的穩定度."
6.跟著跌破9000再收復的情況下,筆者完成了下方的單子,而且每一次都有留言.
7.剛剛結束了這筆波段單.
而筆者進場,還有加碼也都有留言在相對應的波段文章中.
(自己去驗證筆者的操作吧!)
"http://www.wearn.com/fans/?16975"<--支持請按
=============下方整理,上9000點之後的操作,至今.==========
之前兩筆千點行情的操作,記錄到.
一.再次寫下千點行情的交易操作紀錄--kobepenny(07/19)
[red]那麼,無庸置疑的,很多人都知道,筆者今年兩段千點行情,全部都吃下,且沒有在過程中操作過一筆逆勢單,兩段千點以上行情,盡數吃下,這才是真正累積財富的方式.
二.台股上9000之後,"0722 早盤&後 應對修正操作注意事項"
筆者便提早說明進入修正.
而後台股進入9000~9080經歷14天修正.
當時筆者說明修正的原因.
期間筆者說明要依照原來的交易頻率,維持操作節奏.
"保持該有的操作節奏,別讓自己染上壞的交易習慣"
而後的時間點,雖然利潤空間不大,但依舊吃到該有的單子.
(7/21)
(8.1~8.2)的單子,且避開了8.3的下跌.
避開了8.3的下跌.
而後又做了一張單子.
而後昨日8.10試單失敗.
9122(2)試單 出清9115(2) 虧損七點,台股上9000之後依循同樣的交易模式節奏.
就虧損這一次.
(筆者操作設定都有留下的,不馬後炮.)
(波段單有出清當天不再進場.)
(因此也避開了今天風險.)
三.筆者星期一開始就說明了要調整股票現金比例,也就是要開始賣股票.
當天筆者也特別寫文章說明.
"淺淺的談股票操作的節奏&賽局理論預告"<--也說明筆者在買股票了
昨日8.10.筆者也寫了"0810 早盤&盤後 驚驚漲中"養與套""
說明盤面上很多股票都在套人.
四.8.10筆者特別說明了轉折點的操作,還有該注意的訊息.
"轉折點的操作&該注意的訊息"<--筆者整理了非常多的訊息內容,說明目前股票的風險.
還有這波大盤相對應的點位跟很多資訊.
筆者近日說明,跌破9150就不可以做多.
且提早說明要賣股票.
更建議操作者要放緩交易速度甚至"空手".
包括昨日,筆者也在文章中留言,建議趨勢雖然在多方,但要空手最好.
同時相對應的期貨當沖設定,已經往空方設定.
"更正文章日期"0810 期貨當沖教學(真假突破)&明日(0811)當沖策略思維""
五.今天早盤文章中,筆者也說明了風險性.
即使開盤下跌,看似有回升動作.
"0811 早盤&後 趨勢線的使用&波浪啟示錄"
六.那麼要開始思考轉折點的問題了.
轉折點的操作&該注意的訊息
七..在之前文章中.
"台股目前大格局---與當下完全操作手冊"
筆者說明了.
(1)而後星期一大盤跌破了9000,最後收盤在9081(8950~9000觀察區間內.)
(2)星期一(8/22)到星期三(8/24)完成的單子
(3)跟著再到今天完成的單子.(8/25~8/29)
八.在區間內的操作方式,"多方區間"
上了9000點之後的操作方式,筆者下方的內容,在近一個半月內不斷的重複貼上多次.
維持穩定的交易節奏,自然會進可攻退可守,機會出現的時候自然會吃到波段,同時避開風險.
透過這樣的模式,8/29日除了波段單吃到以外,也避開了下跌風險.
九.同樣的又是9000跌破再進場,創造了利潤.
(這就是筆者一直說明的,穩定的操作,自然會賺到錢.)
波段單的部分.
0901~0902
0905~0906
操作就是要這樣才爽啊!!
"http://www.wearn.com/fans/?16975"<--支持請按
==============
以上為筆者個人操作筆記策略,僅供參考,不作為進出場依據.
操作進場之後,輸贏是個人的責任,要自己知道.
(筆者有多餘聚幣可以換,有興趣的請看筆者簡介或者私訊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