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最後由 kobepenny 於 2016/08/10 10:24:07 編輯
一.筆者近幾日包括昨日出了一部份股票.
一來,讓自己站在"已經賺到錢"的感覺.<--也就是不管如何,未來怎樣都沒關係.
二來......
二.1450點的上漲是怎樣的感覺?
三.操作上,筆者過去就已經說明過.
台股最好操作的時間點已經過去.
但只能維持同樣的操作節奏.
一來避開風險,二來機會來到自然會吃到利潤.
因此買文前請自己三思,不用進來再給負三分.我已經盡可能的將自己的操作都毫無保留寫出來了.
進場點位與設定也都寫出來.
波段操作1.趨勢主軸 2.利潤空間.
台股最好操作的時間點,當初筆者一直喊多,一直往多做,來到9000之後已經上漲了多少點?
利潤空間本來就變小了.
但唯一就是趨勢主軸還沒改變.
操作就是得維持一個節奏與習慣,為了應對在一次的行情.(不管多與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