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7/1星期五當天,做完了這筆波段單.
同時筆者開始說明了,頭肩底格局回測頸線的可能性.
而後,筆者也不斷的提醒頭肩底回測頸線的風險.
0704 早盤&盤後 今日來到過去高點,頭肩底,操作應對
0705 早盤&後 操作就是永遠別怕沒機會
也說了台股面臨三道壓回測的風險.
並且將操作策略改成"必須得過高"才進場.
而操作上筆者也隨著"除權息蒸發的點數做了點位上的調整".
並且說明了,沒有站上就不進場.
而這避開了7/6的大跌.
同時也避開了7/7日早盤開盤的跳空上漲.
(除了避開風險以外,也佈下了新的單子.)
二.筆者在那幾日的留言中,講了很多操作的觀念.
三.7/7日跳空開高,測試頸線產生了支撐.
筆者也在早盤十點不到就發文了.
(請留意,筆者的文章都是一日一篇,而且不看歐美盤.原本都是盤後發,但後來改到早盤就發文,早盤的文章直接涵蓋到盤後,你得思考,這就是操作的穩定度.而且為了不馬後炮,筆者會有的一切操作都是前就講了.)
7/7日當天頸線測試.
筆者文章中也說明了自己的進場單設定.
7/7日午盤,筆者也擷取大盤當下的點位圖.
說明了頸線8620有支撐.
今天開盤7/11日加碼8692(2).
"趨勢為多不做空,回檔是買點,買點找支撐,試單 加碼 再加碼 最後加碼點當作出清點."
目前設定8672(4)出清,這筆單子絕對賺了不是嗎?
這套加碼就是就是一定要加碼,否則沒有出清點,不是嗎?
開盤就是一百多點,距離筆者上周四(7/7)進場點8518(2),將近兩百點利潤,但是得繼續加碼.
四.7/11日跳空大漲.筆者當天早上就發文說明了,除了頭肩底格局以外,還有一個強勢多頭的格局.
"07/11 早盤&後 頭肩底格局中顯露出另外一個......"
當天筆者也說明了操作原則與加碼方式的技巧.
(其實筆者已經講過非常非常多次了,加碼的方式......)
7/12日,一開盤,筆者也即時留言加碼點.
(很多人還因此參照,當天賺了一筆)
而後來到了今天7/13日的加碼.
結束完成了這筆波段單.
停電太無聊了,筆者只好用手機流量來寫文章了......
過去操作請參考"kobepenny系列(07/01)--剛進七月又是大獲全勝"
(內容有這次劇本之前,今年初到現在的所有操作.可以看看筆者展示了多少次波段單.還有op倍數的玩法.)
四.是不是又演活了一套劇本?
五.4.http://www.wearn.com/fans/?16975<--支持請按
另外,這次課程請把握了.
有關於期貨課程,很多人詢問,所以......
機會不多,且名額不多.
(真的剩不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