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 早盤&後 操作就是永遠別怕沒機會kobepenny



  
APP收通知

發表時間 
+發文 換稿費

本篇最後由 kobepenny 於 2016/07/05 10:34:30 編輯


我想,該寫的內容,筆者昨天留言中還有文章中都說明了.
1.永遠別怕沒機會.
 昨天筆者波段試單出場之後,為甚麼不再進場?
 除了避開今天早盤開低的風險,而且讓自己擁有更多"選擇"的機會,不是嗎?

 操作最怕的就是"急於一時",當你"害怕沒機會"的時候,機會不會在你身邊<--吸引力法則不就是這樣玩的嗎?

2.今天開盤後,是不是就是測試筆者說的點位?


3.額外的訊息

請用點數100 閱全文,您目前尚未不足,請到聚財商城購買點數。 或使用點數30000 包月後,可閱讀包月日前1天、當天與之後31天作者的文章本篇文章已唸完 歡迎閱讀聚財網其他精采好文

尚有6張圖,3584字元(含語法)未完

0


■kobepenny《The Answer答案》精裝書
「技術+操作+心態」三者缺一不可!

👉🏻馬上購買 http://wearn.tw/m/9244

本文章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文章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文章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