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最後由 kobepenny 於 2016/07/05 10:34:30 編輯
我想,該寫的內容,筆者昨天留言中還有文章中都說明了.
1.永遠別怕沒機會.
昨天筆者波段試單出場之後,為甚麼不再進場?
除了避開今天早盤開低的風險,而且讓自己擁有更多"選擇"的機會,不是嗎?
操作最怕的就是"急於一時",當你"害怕沒機會"的時候,機會不會在你身邊<--吸引力法則不就是這樣玩的嗎?
2.今天開盤後,是不是就是測試筆者說的點位?
3.額外的訊息
0705 早盤&後 操作就是永遠別怕沒機會kobepenny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