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最後由 kobepenny 於 2016/06/16 10:09:59 編輯
1.有看筆者文章的會知道,昨日筆者波段單出清之後,當天就不會再進場.(波段單不是當沖單.這樣的規則雖然看似沒什麼,但卻很重要.波段單出清當天就是不該進場.)
昨日盤中文章中筆者說明了支撐點位.並且也說明了再進場的觀察點.
2.目前跌破支撐點,所以多方退場觀望,代表目前這個階段筆者在等待中.
兩個機會點等待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