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最後由 kobepenny 於 2016/06/06 10:58:54 編輯
1.一直有一個人很喜歡看筆者文章,但是會刻意進來給負三分.
(一般看文章的人是不會這樣浪費點數的,所以?代表這個人有在發文章,而且是看錯行情那個.)
然後再給負分(依照頻率是還沒看文就直接給了,點進來就直接給負分......xd)(秒評)
那又何必看?
不過進來就是客,還是謝謝了.
(但筆者也說明一下,我從不看別人操作文章,所以也不會進去給人負分,有好玩的點進去看,不管如何我都是給+5,因為肯寫就是付出.因此我絕對不是那個有給過你負分的人.就這樣子)
2.我想筆者今年的操作怎樣?
"kobepenny系列(05/27)---又是一筆波段單"
今年筆者展示過多少次波段單?(每次進出場都即時留言.)
3.500點行情,很早就說明了,12天的打底格局跟1月份一模一樣,有目共睹,筆者連續提醒超過10天.
並且說明了,突破8200就會產生大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