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財網 wearn.com 首頁
 
 查閱主題:大戶條款後.......到明年封關前的操作 短網址
[閱文紀錄]11021 次讀取 最前頁 1 2 3 4  下一頁  最末頁
冰拉旺:大戶條款後.......到明年封關前的操作   將本主題只顯示我的回覆 僅顯示作者   將本主題加入我的收藏 加入收藏  加黑名單

 聲望:1.9萬
 個人著作


請  
收通知

  發表時間 
原創


今天一早立法院集合了一大堆立委

經過了各自發表敘述後

重點要先經過 吃飯

最後協商讓大家都有台階下

暫定大戶條款十億 凍結三年不實施

留給下一任期的 在吃飯諸公立委 去煩惱

大家一定一定要記住

這就是台灣的 進步 歡喜 高興 悲哀....

既然這一任不敢做決定

下一次我看就會有樣學樣...拖

那這樣是屬於利多還是利空ㄋㄟ

目前當然是利多...


自從六都選舉後

外資就開始殺權值股壓指數


恭喜有閃過那些站台旗下概念股的

也祝賀敢勇於進場的本土資金

更非常謝謝你們這波的努力拉抬...中小型股


今天趁著外資結算與大戶條款宣佈

盤中一大批各路人馬齊聚一堂


冰拉步兵團

明天開始到農曆年封關的操作

請把資金繼續押在

中小型電子股 生技 部份中低價傳產股


資金請盡量盡量的分散去押

因為有很多超級冷門股都在吃貨洗盤中

這類的股票不漲沒事

一動起來都是好幾成到倍數

詳細操作細節

在網路上我就暫時不說了

請大家多花時間去注意尋找

另外

到封關前這段期間

我不會再發新文章與版上回覆

只會上來收悄悄話與回信

其他有重要的事請來電

或是等有臨時小型聚餐再來討論

最後在這裡先祝大家

聖誕快樂 跨年Happy 豬豬操作順利....^_^...學員小貝比又多加兩位了 恭喜...奶粉尿布錢 ㄏㄏㄏ

  冰拉 加油站 http://blog.wearn.com/e/5187
特別注意我推個股 有的買 有沒買
而且隨時會賣出來 想跟單 要判斷
尤其是新手 要判斷後才下手喔!
歡迎爬柴山到雅座喝麥茶 雞去搭 擱沒礙胃
大家一起為目標加油囉 ......^_^ 




在這刊登您的廣告


 
冰拉土豆
 聲望:79
 個人著作

X 7
  回覆時間 2014/12/17 19:19:26


嗯 冰拉步兵團 準備賺到過年




winyuan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4/12/17 20:27:02


好棒的團體




冰拉小戶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4/12/17 23:04:10


本土資金讓本土概念股輪動
資金繼續押在
中小型電子股 生技

今天雖然指數跌 不過還是有不少股票在表演
打散資金抓緊脈動 準備賺紅包錢 明年也要再增加小貝比

改革=加稅與漲價......................



slimb
 聲望:2381
 個人著作

X 2
  回覆時間 2014/12/18 06:49:01


多謝冰拉旺大的分享...

我是彰化人.^^.
1981年出生的.但註冊時我是用1996年..
因為我是1996年與股票結緣的.
宅男一名.沒啥機會認識女生.目前還是單身.
歡迎未婚.單身女性朋友來認識我...

技術分析是一門統計學~~為什麼要統計??因為無法掌握...




冰拉半導體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4/12/18 09:17:28


本篇最後由 冰拉半導體 於 2014/12/18 09:20:09 編輯

帥冰大本來就是冰拉軍團的大家長

有學員小貝比要加入 哈哈 讚啦~~~

冰大等級要提升變冰拉神拳流派祖師爺了

就算冰大要歸隱山林 但冰拉精神已經到處開花結果了

這是個溫馨的大家庭 帥啦




冰拉15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4/12/18 11:22:13


喔葉 期待的紅包行情 準備過新年拉 

不要怕 是技術性調整,不要怕



冰拉小戶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4/12/19 10:15:22


今天真的個路人馬攻擊了
中低價的傳產股 這兩天是在比賽嗎?
呵呵呵呵呵

改革=加稅與漲價......................



冰拉15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4/12/19 12:25:55


高價股好可怕 趕快閃人啊 資金還是去中低價 安全多了

不要怕 是技術性調整,不要怕



冰拉啾
 聲望:0
 個人著作

X 1
  回覆時間 2014/12/21 19:40:30


哇哈~~~偶也來參一咖了

冰拉馬路消息指出

聽說明天有冰拉小型聚餐

聽說連不素學員的也口以參加捏~~~~~噢~~~~~~

聽說有興趣的口以悄悄話給老大

怎摸那摸好康阿 真的素卯屬了啦!




冰拉小戶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4/12/21 22:52:36


哇~~~
聚餐是在哪邊阿???

改革=加稅與漲價......................



本文章主題共有 4 頁:最前頁 1 2 3 4  下一頁  最末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短網址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網站信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