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令操盤手 黃唯碩 濁酒 期億 stockliao 傑克戴成霖 論不敗 皮皮pipi12157 羅威 jaway 大帥哥 大帆 白茶 Almany 洋神 我要出書開課
聚財網 wearn.com 首頁
 
 查閱主題:隨便找也一堆可做多觀察股 短網址
[閱文紀錄]3714 次讀取 本主題只有一頁
冰拉旺:隨便找也一堆可做多觀察股   將本主題只顯示我的回覆 僅顯示作者   將本主題加入我的收藏 加入收藏 解除分類鎖定 加黑名單

 聲望:1.9萬
 個人著作


請  
收通知

  發表時間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引用 引用回覆  檢舉主題 檢舉 
含原創及轉貼
0

258(限258)222 4.4


專門騙點數文章

裡面沒說甚ㄇ內容

歡迎不怕輸的蒞臨光臨


目前這種行情

指數不用看的太頻繁

仔細認真去抓些個股來研究

選股的方法很多


因為我懶得解釋太多....想知道 等聚餐或是講座

我只把圖貼出來讓大家去參考

底下幾檔

都是可以列入拉回作多的觀察股

但是

尚有355字元(含語法)未完

  • 閱全文

   
0
  冰拉 加油站 http://blog.wearn.com/e/5187
特別注意我推個股 有的買 有沒買
而且隨時會賣出來 想跟單 要判斷
尤其是新手 要判斷後才下手喔!
歡迎爬柴山到雅座喝麥茶 雞去搭 擱沒礙胃
大家一起為目標加油囉 ......^_^ 




在這刊登您的廣告


 
wu5200002000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4/11/03 23:30:18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感謝大大,果然是受益良多阿,謝謝∼∼




冰拉旺
 聲望:1.9萬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4/11/04 09:24:15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一堆中實戶陸續加入

盤面很多豬豬才剛開始漲....^_^...兩成變五成...夭壽 ㄏㄏㄏ

  冰拉 加油站 http://blog.wearn.com/e/5187
特別注意我推個股 有的買 有沒買
而且隨時會賣出來 想跟單 要判斷
尤其是新手 要判斷後才下手喔!
歡迎爬柴山到雅座喝麥茶 雞去搭 擱沒礙胃
大家一起為目標加油囉 ......^_^ 




冰拉半導體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4/11/04 10:46:49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哈哈 冰大大帥的啦 爬山甩黑油 身體健康 讚

冰大養的豬豬也有跟著爬喔 甩完黑油 越爬越高 衝衝衝




冰拉旺
 聲望:1.9萬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4/11/04 13:50:56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以下引用由 冰拉半導體 在 2014/11/04 10:46:49 所發表的內容:
哈哈 冰大大帥的啦 爬山甩黑油 身體健康 讚
冰大養的豬豬也有跟著爬喔 甩完黑油 越爬越高 衝衝衝<img align="absmiddle" src="//images.wearn.com/bbsicon/imag .....

柴山上聊天時

最近都會聊到黑心油

市場上太多這種人了

財經界好像更多 XDDDD....^_^...最後是害人害己害朋友害家人...嘴歪眼睛ㄘㄨㄚˋ@_@ 鄒夭壽ㄟ

  冰拉 加油站 http://blog.wearn.com/e/5187
特別注意我推個股 有的買 有沒買
而且隨時會賣出來 想跟單 要判斷
尤其是新手 要判斷後才下手喔!
歡迎爬柴山到雅座喝麥茶 雞去搭 擱沒礙胃
大家一起為目標加油囉 ......^_^ 




cp2
 聲望:34
 個人著作

X 6
  回覆時間 2014/11/04 14:50:33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有一檔一直是我的最愛...
地溝油大家都吃了,吃點飼料不傷身的啦!!

cj



17858vivi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4/11/04 15:28:49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謝謝大大分享,





冰拉土豆
 聲望:79
 個人著作

X 7
  回覆時間 2014/11/04 16:32:24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五分噴出..感謝冰大分享..

以下引用由 17858vivi 在 2014/11/04 15:28:49 所發表的內容:

謝謝大大分享,





冰拉旺
 聲望:1.9萬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4/11/06 21:38:44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個股量縮了

就開始觀察是否守穩....^_^...然後就是自己選...最後兩檔不適合做多 ㄏㄏㄏ

  冰拉 加油站 http://blog.wearn.com/e/5187
特別注意我推個股 有的買 有沒買
而且隨時會賣出來 想跟單 要判斷
尤其是新手 要判斷後才下手喔!
歡迎爬柴山到雅座喝麥茶 雞去搭 擱沒礙胃
大家一起為目標加油囉 ......^_^ 




冰拉旺
 聲望:1.9萬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4/11/09 13:24:18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以下引用由 冰拉旺 在 2014/11/06 21:38:44 所發表的內容:

個股量縮了
就開始觀察是否守穩....^_^...然後就是自己選...最後兩檔不適合做多 ㄏㄏㄏ

目前狀況看起來

有幾檔非常符合預期....^_^...繼續觀察等機會...越來越多主力來拼命了 ㄏㄏㄏ

  冰拉 加油站 http://blog.wearn.com/e/5187
特別注意我推個股 有的買 有沒買
而且隨時會賣出來 想跟單 要判斷
尤其是新手 要判斷後才下手喔!
歡迎爬柴山到雅座喝麥茶 雞去搭 擱沒礙胃
大家一起為目標加油囉 ......^_^ 




冰拉旺
 聲望:1.9萬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4/11/10 10:52:43 發送悄悄話 傳悄悄話  回覆並引用原文 引用回覆  檢舉回覆 檢舉

以下引用由 冰拉旺 在 2014/11/06 21:38:44 所發表的內容:

個股量縮了
就開始觀察是否守穩....^_^...然後就是自己選...最後兩檔不適合做多 ㄏㄏㄏ

最後一檔兩天前殺出量

今天竟然還可以奮力一擊....^_^...短線上可以改成翻短多觀察股...這就是股市的變化 ㄏㄏㄏ

  冰拉 加油站 http://blog.wearn.com/e/5187
特別注意我推個股 有的買 有沒買
而且隨時會賣出來 想跟單 要判斷
尤其是新手 要判斷後才下手喔!
歡迎爬柴山到雅座喝麥茶 雞去搭 擱沒礙胃
大家一起為目標加油囉 ......^_^ 




本主題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短網址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網站信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