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將小維騙得遍體麟傷的?怪叔叔

[閱文紀錄]7095 次讀取 最前頁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最末頁 發表新文章 回覆該文章:::...
短網址
聽泉

X 10
  回覆時間 2013/09/18 07:51:08


本篇最後由 聽泉 於 2013/09/18 07:52:01 編輯

您已經對此篇作評分,您評分的分數為5分,總分:76分。

是偶騙他的

預測這個網不久會超越萬x將成為世界佼佼者

雪上加霜日,絕處逢生時∼錦上添花地,亢龍有悔期


said411f

X 11
  回覆時間 2013/09/18 09:32:39


都是怪叔叔沒早點重出江湖撥亂反正...
所以小維就 傷人七分也會傷己三分
傷傷傷傷傷傷傷...

從以前就不喜歡x寶...還是聚網會員程度比較高.

都是叔叔啦~~~~~~~~^.^""

此回覆主題作者贈送聚財點數2點
免責聲明:
本人提供的共享鬼話皆為測試之用,請於下載試用完畢後刪除,勿作為實際操作使用。
如需長期使用請跟隨正排分吸輸,試用者請潔身自愛,如私自實際操作而賠錢斷頭者,
皆與原創者及論壇無關。
浮物到破慘為止

怪叔叔

  回覆時間 2013/09/18 10:30:44


以下引用由 LILIR 在 2013/09/17 19:53:18 所發表的內容:
怪叔叔真是好久不見.

以下引用由 聽泉 在 2013/09/17 21:17:53 所發表的內容:
化成灰偶都認得祢 叔叔好久不見.....

以下引用由 芋頭冰 在 2013/09/17 20:51:30 所發表的內容:
.我來亂的啦...不要打我...酸!

以下引用由 said411f 在 2013/09/18 09:32:39 所發表的內容:
...都是叔叔啦~~~~~~~~^.^""

看到各位老掉牙的朋友們出現我就很高興了

你們都知道我是故意上來鬧小維的
瘋瘋癲癲日子才會愉快ㄚ..

很多新朋友還不太了解我
奉勸我的文章就不必太認真看喔
哈哈哈

     ~步~步~為~營~

珊珊

  回覆時間 2013/09/18 12:06:25


怪叔好久不見啦!
過去大盤經過長期壓縮之後都是往上突破哩!
而且幅度還不小喔!

說到小維真的要加油囉!
呵呵

此回覆主題作者贈送聚財點數2點


weihaopan

X 3
  回覆時間 2013/09/18 12:08:58


政府倒貨給外資,這不錯
不要每次都被外資賺飽飽

中秋過完怎麼變盤,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此回覆主題作者贈送聚財點數2點


聽泉

X 10
  回覆時間 2013/09/18 12:10:57


以下引用由 怪叔叔 在 2013/09/18 10:30:44 所發表的內容:

<table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border=0 WIDTH=94% bgcolor=#666666 align=center><tr><td><table width=100% cellpadding=5 cellspacing=1 border=0 style="border:0px;"><tr><td BGCOLOR="#F8F8F8" style=" .....


叔叔好厲害喔

抽稅那麼久

還可以布施,儲蓄力粉驚人

雪上加霜日,絕處逢生時∼錦上添花地,亢龍有悔期


聽泉

X 10
  回覆時間 2013/09/18 12:13:43


以下引用由 weihaopan 在 2013/09/18 12:08:58 所發表的內容:
政府倒貨給外資,這不錯
不要每次都被外資賺飽飽
中秋過完怎麼變盤,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外資吃不消走不動之後..

..就反佈空單而下...

雪上加霜日,絕處逢生時∼錦上添花地,亢龍有悔期


看似起漲卻做頭

  回覆時間 2013/09/18 13:51:20


最後一檔狂殺~

看起來今天選擇權結算

外資贏了...

此回覆主題作者贈送聚財點數2點


怪叔叔

  回覆時間 2013/09/18 16:11:15


以下引用由 珊珊 在 2013/09/18 12:06:25 所發表的內容:
怪叔好久不見啦!
呵呵

老美女復出江湖了
這盤會怎麼走
請多給些指示吧

     ~步~步~為~營~

汪洋深海

X 5
  回覆時間 2013/09/18 16:13:14


謝謝怪叔叔的指示

那就看看
中秋節後
會不會來個秋節變盤

此回覆主題作者贈送聚財點數2點


本文章主題共有 4 頁:最前頁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最末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短網址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