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台股可以站上8000點,
希望站上8000以後,不要容易再跌破,
緩緩地再往上攻,
8500 證所稅的門檻,
很多名嘴當時都罵,自設天險或門檻,
但我覺得市場是貪婪的,
殺頭生意有人做,虧本生意沒人做,
8500 以上若有利可圖,自有人不請自來,
最後,不要以竹筍的臆測來想像大盤吧!
不要執著多空就是。
希望站上8000以後,不要容易再跌破,
緩緩地再往上攻,
8500 證所稅的門檻,
很多名嘴當時都罵,自設天險或門檻,
但我覺得市場是貪婪的,
殺頭生意有人做,虧本生意沒人做,
8500 以上若有利可圖,自有人不請自來,
最後,不要以竹筍的臆測來想像大盤吧!
不要執著多空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