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股神 群益槓桿交易開戶

分享8PHOEBE

[閱文紀錄]4156 次讀取 最前頁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最末頁 發表新文章 回覆該文章:::...
複製分享賺分潤說明
PHOEBE

  回覆時間 2012/01/11 19:55:51



以下引用由 timberlandwu 在 2012/01/11 14:51:57 所發表的內容:
最近看到一本書叫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感觸滿深。
金錢只是達成夢想的工具,而不是你的人生目的。
好的理財觀念,自然而然財富會增加,錯的觀念,永遠都在追求財富,失去人生真正活存之意義。

timberlandwu:
我今天才發現你本月初已開版成為版主,
我剛己去加分和挺你了,
團員中有人成為版主,真另人感到開心,
這個世界的規則一直是不變的,
有付出=有收獲,有用心=有機會,
感謝你的分享.


JON-JON

  回覆時間 2012/01/11 20:17:09



以下引用由 kwa847 在 2012/01/11 14:24:41 所發表的內容:
感謝團大的分享
以前看過的理財書籍,提過一個觀念
很多人耗費最多精神跟時間所賺到的--工資財(受雇所得)
在面對投資時,卻只投入很少的時間和精神去研究
這真的是很危險的一件事,與團大提到的觀念一樣
有錢人跟貧窮人的腦袋真的不一樣
富有是一種想法,一種生活習慣,而不僅僅是金錢
金錢不會讓人富有,國外很多經由樂透發財的人,最後都破產
90%的人,從小到大的理財教育是不夠的
所以想要致富 .....

我有發現來PHOEBE版主文章回文的人都很正面,
有句話說"物以類聚"這句話說的真貼切,
我一直相信,人要多親近好人好事,人生才會順.


cepheids

  回覆時間 2012/01/12 00:17:03


我沒有買過投資型保單
因為我不太碰我不熟的商品
不過即使如此,
過去我還是賠錢的散戶
現在真的好多了
一定要痛下決心做一些改變啦~~


erica168

  回覆時間 2012/01/12 00:40:59


這世界上不用錢的訊息是最貴的,
版主說的對極了,
運用在股票市場,
更是貼切,
投資保險本該分開,
因爲這是2回事,
歐美國家好多年以前就不流行投資保單了,
有投資型保單的人要好好檢視一下唷!


28325561

  回覆時間 2012/01/12 17:38:23


業務人員的收入來源是賣保單賺取佣金,若要業務人員定期審視保戶的投資損益
並通知保戶調整部位,會心有餘而力不足,再說簽保單時,投資標的是保戶自己選擇,若調整錯了,保戶可是會不高興的,下次要賣別的險種會遭拒,這年頭保單可不好賣,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建議買保單時,一定要對保單內容及條款知其所以,否則發現保單不適合,待要解約時,金額損失的痛可大於股票停損的痛哦!
股票停損的金額操之在己,甚至停損後可以再逆轉勝,但保單解約損失的金額,可不由己呢。
以我個人來說除了醫療險、意外險和壽險什麼都沒買(醫療險我買不少),買儲蓄險及投資險保險,還不如紮紮實實,一步一腳印,跟著N師及phoebe學習投資較實在。


yuyu1030

  回覆時間 2012/01/13 11:11:40


以前跟著理專買基金, 從有獲利到砍一半, 後來開始學習技術分析後,發現其實什麼巿場都一樣, 像這次東歐俄羅斯就在大跌前小鑽出場, 避開了這波跌勢, 結論還是, 基金不是買了就好, 就算定期定額也是一樣


PHOEBE

  回覆時間 2012/01/14 01:18:57



以下引用由 28325561 在 2012/01/12 17:38:23 所發表的內容:
業務人員的收入來源是賣保單賺取佣金,若要業務人員定期審視保戶的投資損益
並通知保戶調整部位,會心有餘而力不足,再說簽保單時,投資標的是保戶自己選擇,若調整錯了,保戶可是會不高興的,下次要賣別的險種會遭拒,這年頭保單可不好賣,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建議買保單時,一定要對保單內容及條款知其所以,否則發現保單不適合,待要解約時,金額損失的痛可大於股票停損的痛哦!
股票停損的金額操之在己,甚至停損後 .....

28325561版大:
你應該是對保險公司的作業流程有一定的熟悉度,
你分享的建議真的很不錯,
我寫出這篇文章,
用意也是希望消費者能重視自己的權益,
時時檢視自己的投資標的物,
不要因為忙錄而忽視,這些錢,
每一筆投資的錢,可都是大家的辛苦錢喔!


max1217

  回覆時間 2012/01/16 19:59:05



以下引用由 PHOEBE 在 2012/01/14 01:18:57 所發表的內容:
28325561版大:
你應該是對保險公司的作業流程有一定的熟悉度,
你分享的建議真的很不錯,
我寫出這篇文章,
用意也是希望消費者能重視自己的權益,
時時檢視自己的投資標的物,
不要因為忙錄而忽視,這些錢,
每一筆投資的錢,可都是大家的辛苦錢喔!

我以前買的是分紅型保單∼

以最近3年來講∼

每年都超過7%的紅利可以領∼

感覺還不賴∼

推薦書籍:談指神功
預定書籍:決戰狙擊手之當沖密技

eason_cloud

  回覆時間 2012/01/22 02:11:22



團長大大你好:
請記得多保重身體 別累壞了,對於2周發文一事 
盡力即可因為你本身事情就很多了
別太堅持了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繼續發文 才能繼續幫助別人阿 
讓這個園地更加茁壯

對於投資型保單 小弟也有買已經快買4年多了 
績效還是負的XD  還是再等等吧 
之前有被人提醒說要換標的 之後常常換
結果績效還是不甚理想 目前想辦法賠越少愈好就是阿彌佗佛了


飛雪

  回覆時間 2012/01/26 19:03:45


菲比新年快樂 ^+++^Y

我過年初一到初三都在上班,今天休息一天,才上網。
謝謝菲比很熱情的寫信給小雪鼓勵 ^O^
不是我進步啦,是N大寫文有教嘛。

請問菲比,你又上過N大的聚富課程,小雪懇請你指點。
如果要上2/18 N大的講座,
(1)坐阿囉哈客運方便嗎?大概坐幾點的比較好呢?
(2)要帶筆電嗎?還是什麼工具?(我知道要帶計算機)

菲比謝謝你的熱情、溫暖,常常寫信給小雪鼓勵,謝謝。

小雪在此給菲比拜年,祝菲比龍年身體健康,家庭圓滿合諧,恭喜恭喜。


本文章主題共有 4 頁:最前頁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最末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