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財網 wearn.com 首頁
 
 查閱主題:剛剛收到的簡訊 短網址
[閱文紀錄]2478 次讀取 最前頁 1 2  下一頁  最末頁
俊心詠恆:剛剛收到的簡訊   將本主題只顯示我的回覆 僅顯示作者   將本主題加入我的收藏 加入收藏  加黑名單

 聲望:540
 個人著作


請  
收通知

  發表時間 
含原創及轉貼

會員股訊請保密:
賀 5356 漲停
上看70
4609 快速洗盤換手成功
即將在展開攻勢
今年eps8元 明年eps30元
短線上看500以上

剛剛收到的簡訊
各位 笑笑阿 呵呵

在台灣,只要有不同言論的,
就是不同類的人,就一定要
把對方當作敵人嗎,遺憾阿



在這刊登您的廣告


 
lionme35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0/08/25 13:59:24


兩支.偶都有.那ㄍ老輸傳的會員簡訊?什麼等級的?VIP還是基本會員.




俊心詠恆
 聲望:54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0/08/25 14:39:20


不是老師阿
也不是會員阿
就另外一個 數字網
加入會員 留電話
就會傳來阿

在台灣,只要有不同言論的,
就是不同類的人,就一定要
把對方當作敵人嗎,遺憾阿



saw356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0/08/25 16:07:39


請問那個數字網準不準ㄚ
其實我哈4609很久了 可是膽子小....




俊心詠恆
 聲望:54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0/08/25 16:41:56


我是不知道準不準啦
因為和我又沒有關係
我只是把它當作笑話看

今年說eps 8 第一季eps0.14
所以說 往後3季要有eps 7.86
明年號稱eps30 ??
所以明年的業績 是要現在的接近4倍
他賣的東西 呵呵 真的有那麼大的市場嗎??

股市 有一句名言
萬般拉抬只為出

在台灣,只要有不同言論的,
就是不同類的人,就一定要
把對方當作敵人嗎,遺憾阿



NooB_NKK
 聲望:2.0萬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0/08/25 17:25:27


來簽到,NKK到此一遊,YA~
話說黑K越多,簡訊會越多喔~YA~

http://www.wearn.com/life/topic.asp?topic_id=66064&forum_id=5192&cat_id=22
http://www.wearn.com/bbs/personal.asp?id=26223



陳生
 聲望:9109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0/08/25 17:52:48



以下引用由 俊心詠恆 在 2010/08/25 16:41:56 所發表的內容:
我是不知道準不準啦
因為和我又沒有關係
我只是把它當作笑話看
今年說eps 8 第一季eps0.14
所以說 往後3季要有eps 7.86
明年號稱eps30 ??
所以明年的業績 是要現在的接近4倍
他賣的東西 呵呵 真的有那麼大的市場嗎??
股市 有一句名言
萬般拉抬只為出

EPS30?
唐瘋的公司派靠搶市場的錢就可以辦到,但是這比搶銀行文明一點。
簡訊真能賺錢,市場就沒有輸家了,不是嗎?

真正的強者是不輕易拔劍的。



奴財明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0/08/25 18:00:18


聽聽看看就好..

還是要自己下工夫學學啦.

不要太著迷喔~




allmoneycomemehome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0/08/25 18:47:24



以下引用由 奴財明 在 2010/08/25 18:00:18 所發表的內容:
聽聽看看就好..
還是要自己下工夫學學啦.
不要太著迷喔~

真的是聽聽就好 笑笑就過去

千萬不要被騙了

小心為妙,要自已下功夫去研究才行




腦袋空空
 聲望:1545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0/08/25 18:52:17


分析師都是一堆騙子,沒有騙散戶入場
主力怎麼出貨?
如果分析師可以賺,自己賺就好,還要會員入會幹嘛?

自己學會獨立分析,才是可長可久!

謝謝樓主分享∼∼投顧坑殺散戶實錄




navypluto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10/08/25 21:12:34


櫃買中心:唐鋒未申報財測 26日起打入全額交割!
2010/08/25 20:55 鉅亨網 記者胡薏文 台北

櫃買中心今天傍晚決定,將唐鋒 (4609) 自26日起打入全額交割股,採預收款券,並每10分鐘撮合一次。櫃買中心表示,唐鋒股票6月22日以來,共27個營業日達到「注意交易資訊」標準,並5次達「處置作業標準」,櫃買中心依照規定於8月13日發函給唐鋒,要求在10天內公告完整財測,但到今天為止,唐鋒並未公告申報,因此依照相關規定,明日起打入全額交割。

櫃買中心表示,為維護市場交易秩序並保護投資人權益,8月26日起,投資人買賣唐鋒時,券商應先收取全部買進價金或賣出股票,或融資自備款與融券保證金,同時並採取人工管制撮合,每10分鐘撮合一次。

櫃買中心表示,此一處置將延續到唐鋒公告99年度經會計師核閱的完整財務預測,再討論後續處置。

唐鋒股價自6月22日29.5元,急漲至今天收盤275元.短短2個月漲幅達8.3倍。

====================================================================
這種股票跌停的話,跑都跑不掉!!!!

財報到現在都還生不出來! 有鬼拉~




本文章主題共有 2 頁:最前頁 1 2  下一頁  最末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短網址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網站信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