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比賽月風真的無言的,好公平的南美裁判啊~不過輸就是輸,要認嚕:P
因為是平手,所以月風壓的強隊就全噴啦^_^"既然如此,只好跟各位支持月風的朋友們說抱歉嚕@@"
月風把這六個月的獲利都噴光勒@___@",之後要慢慢賺回來,沒辦法如想像般開個小課程哩
再次跟支持月風和義大利隊的朋友說聲抱歉^^" 月風輸錢不難過,可是那麼骯髒的比賽讓月風看了很心痛
如果真的有緣份開課跟大家分享.........那就等到2014年再來續這個緣吧,祝讀友們操作順利,闔家平安^^
因為是平手,所以月風壓的強隊就全噴啦^_^"既然如此,只好跟各位支持月風的朋友們說抱歉嚕@@"
月風把這六個月的獲利都噴光勒@___@",之後要慢慢賺回來,沒辦法如想像般開個小課程哩
再次跟支持月風和義大利隊的朋友說聲抱歉^^" 月風輸錢不難過,可是那麼骯髒的比賽讓月風看了很心痛
如果真的有緣份開課跟大家分享.........那就等到2014年再來續這個緣吧,祝讀友們操作順利,闔家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