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閱主題:全世界只有我發現政府放這個超級大利多 短網址
[閱文紀錄]6953 次讀取 最前頁 1 2 3 4  下一頁  最末頁
陳志維:全世界只有我發現政府放這個超級大利多   將本主題只顯示我的回覆 僅顯示作者   將本主題加入我的收藏 加入收藏  加黑名單

 聲望:1.9萬
  預約作者

請  
收通知

X 3

發表時間 
原創

投資人好像都只看到什麼MOU和ECFA的利多利空
其實這兩天政府丟了一個超級大利多
但似乎都沒有人看出這個風向球

文中有附圖與詳細說明
如果認同全世界只有我發現的這個超級大利多
一定要拍拍手並給分


先看圖
.
.
.
.
.
.
美國牛全面開放進口
台灣肯定牛氣沖天
陸資與美牛匯聚台灣
不上五萬點才怪

詳細說明完畢...請給分



 
john1129
 聲望:11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09/10/26 02:16:47


嗯 哈哈 不要說穿這個秘密嘛

熊熊看一眼以為是228公園那隻
仔細看不是

您已經對此篇作評分,您評分的分數為5分。


方新俠
 聲望:14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09/10/26 02:30:10


應該是利空

表示政府連這種事都要遷就美國

美國根本是把不要的垃圾食品,有毒的牛內臟和牛骨運給我們

而我們還要用錢和它們買

像不像新的鴉片貿易戰爭

身懷大志者,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會放棄貫徹自己信念的
欲成大事者,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

nerva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09/10/26 07:02:41


= =

哈哈,版大太幽默了!
只不過這樣子要收兩塊,有點不值?


陳志維
 聲望:1.9萬
 個人著作

X 3
  回覆時間 2009/10/26 07:45:34



以下引用由 nerva 在 2009/10/26 07:02:41 所發表的內容:
哈哈,版大太幽默了!
只不過這樣子要收兩塊,有點不值?

沒辦法,最近辦這兩個活動大約會吐出兩萬聚幣!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158546&forum_id=80&cat_id=7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157972&forum_id=80&cat_id=7

這篇真的是搞笑,我是說真的,買了會有被騙的感覺。


忙人禁上聚財網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09/10/26 08:01:17


這是對我的直接利多,十年後生意接不完。
我想巴菲特、比爾蓋茲、索羅斯、羅傑斯、葛林斯班、葛羅斯等人會比我們先中標。
這是不是股市的利多我就不知道了。他們賺得少,我們就有機會變多。

"We do not record them because they are ephemeral."
from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s Le Petit Prince

KUOJF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09/10/26 08:37:02


有的事只能說不能做 有的事只能做不能說 講了一輩子愛台灣 是否真的愛台灣 中共同路人等等....皆然 我不懂 我只知道一天到晚 愛愛愛掛嘴邊 必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有鬼


qekserv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09/10/26 09:02:13


這個利多的評價這麼低
我想真的是利多無疑了
與大眾偶而相反也是不錯
的選擇


jeffhsieh2006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09/10/26 14:57:18


還好不是開放另ㄧ種肉,也還好那種是保育類,以免吃了狂瀉萬點 XDDDDD

別搞笑了啦,我都用火砲機器人掌握籌碼,這比較實在!


股海小魚兒
 聲望:153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09/10/26 16:41:00


版主還滿有聯想力的耶

有一句話 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

還滿適合

這一篇文章的說

成功需要堅持,但困難的是,當你堅持的時候,你並不能肯定你所堅持的就是對的(轉載來源 : 楓~)

peer0926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09/10/26 16:53:50


我們一直以來就是老美的垃圾場.滯銷.賣不掉.庫存品盡往台灣丟
以前丟破銅爛鐵過季的武器.隨便在番號改加個T就成新品銷往台灣



以下引用由 山本堪助 在 2009/10/26 02:30:10 所發表的內容:
應該是利空
表示政府連這種事都要遷就美國
美國根本是把不要的垃圾食品,有毒的牛內臟和牛骨運給我們
而我們還要用錢和它們買
像不像新的鴉片貿易戰爭


本文章主題共有 4 頁:最前頁 1 2 3 4  下一頁  最末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短網址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網站信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