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發這篇文呢?因為我經常莫名其妙被人攻擊,尤其是在「付出且不計任何代價」的情況下。
所以,我有需要在此聲明。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這樣,不喜歡去跟人計較那些名跟利,你愛名可以,名讓你去獨享;你愛利就拿去。我的兄弟愛錢,我全部給,一毛錢都不要,給了之後,也不會在背後銃康!
所以,不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以為我來聚網的真正目的是要收會員,要收我早就收了,同樣,要收聚幣也早就收聚幣,不會撐那麼多年還在裝!
某人(想必你們都已知道是誰),其實力不夠,難以吸引到大家的目光,總是愛用跳針式攻擊或人身攻擊,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我是得罪了你甚麼?你媽的勒,總是要把我的文章原意扭曲掉,故意來挑釁。
我寫文章,習慣性從頭慢慢地把看法寫下來,以便讓來看我文章的網友們有脈絡可循。在需要時也會告知哪個關鍵點位要注意,譬如,「破了此點就會怎樣」,要小心喔~~~
然而,此人從以前到現在,總是故意要扭曲我原文的意思,比如,把我說的「破了此點會怎樣」故意扭曲成「我認為它不會破」!
的確啊,破了之後就大跌啊,我有講錯嗎?有需要用人身攻擊的方式嗎?你有意見難道不能好好講嗎?都幾歲的人了?
經常來此看我文章的網友們都知道,只要你問得出來,我知道的就會告訴你,哪一個人在對我人身攻擊?!
他在其他的網站提到,如果要獲得第一手的資料就要加入他的微信(需要額外的會費),也就是說,他在這裡丟給大家的訊息全是馬後炮(延後好幾個小時才貼出看法)。
相較之下,我全部以第一手的資料在寫文,你是要怎麼跟我比?有甚麼資格來批判我?
一個人要招收會員,好歹要用「直播」方式立即解盤,貼文根本不用花多少時間,先免費讓大家看看實力如何有這麼難嗎?
大家又不是眼瞎,果真如你所言:「每一段漲跌都能抓到」,這麼有實力的人,早就一窩蜂爭相要加入你的會員團了!!
一個人若不懂得自愛,誰都救不了。想要招收會員,為什麼不光明正大來,盡搞一些小動作,難道抹黑別人的文章原意,就能提升你自己的程度嗎?
我自認寫文章已經很盡責了,該提醒就提醒,寫文不是在炫耀多準又多準,準沒有屁用,要能讓大家賺到錢才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