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結算行情看法KaXaHHe



  
APP收通知

發表時間 
+發文 換稿費

799678

4

1. 會不會漲?會。

2. 那會不會跌?會。

3. 那要怎麼做?逢低做多。

大綱就是這樣,沒甚麼好講的。

-----------------------

真正的麻煩是:要怎麼進場?這個要開盤後才看得出來。
本篇文章已唸完 歡迎閱讀聚財網其他精采好文

4


本文章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文章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文章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