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大家晚安,我是志隆哥
☀️先前提到-
美伊即便停戰了,但要回到過去的秩序,短時間不容易了
就算荷姆茲海峽暢通無阻,產油設施也需要時間回復
可以預期的是天然氣很缺、硫酸很缺、肥料可能也很缺...
我今天帶著分母群的朋友買了二檔ETF
▪️期街口S&P黃豆(00693U)
▪️㊙️
🔥期街口S&P黃豆(00693U)
買他的原因,期待習近平向川普大力採購黃豆?
這只是其中一個很小的原因
➡︎關鍵在於『春分前好布田,春分後好種豆』
春分是農耕播種的關鍵時節,但卻因為美伊衝突而使得肥料短缺
農民會不會因為成本壓力,乾脆就躺平了?
昨晚的黃小玉,小麥期貨率先創高📈
我認為黃豆、玉米都有機會跟上
可惜台股只有黃豆的ETF
🔥接下來,希望有機會可以買回二檔老朋友-
期街口道瓊銅(00763U)、新光美國電力基建(009805)
關注我,我是隆哥,粗暴好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