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電池終於到貨拉~~~ 老闆也很有誠意地的
把上次 缺的都補上了 還在贈送一份配件
先給五星好評再說~~~~ 對岸真的比較捲耶
服務都滿好的~~~ 把電池都安上之後~~想測試一下新
灌好油的避震器~~ 恩恩~ 不太理想 太硬了~~
今晚在做一次調整吧 換到 500~600 號 試試
或者 再換個硬彈簧試試~
黃金V 昨晚又被洗摟XD 主力還是不乾脆阿
不知道在等啥 ???
把上次 缺的都補上了 還在贈送一份配件
先給五星好評再說~~~~ 對岸真的比較捲耶
服務都滿好的~~~ 把電池都安上之後~~想測試一下新
灌好油的避震器~~ 恩恩~ 不太理想 太硬了~~
今晚在做一次調整吧 換到 500~600 號 試試
或者 再換個硬彈簧試試~
黃金V 昨晚又被洗摟XD 主力還是不乾脆阿
不知道在等啥 ???
黃金V教頭 = 盤整
黑金V教頭 = 盤整
=========================
黃金V教頭1.6
黑金V教頭1.2
上線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