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天之後 有在醫院待了會 醫囑不要太累
所以 都做早早收工
前兩天都用小的 到昨天感覺好寫 才搞大的
所以 都做早早收工
前兩天都用小的 到昨天感覺好寫 才搞大的
以下是這幾天
大家會不會用我不知道
但這幾年來 我常常都是的不設點
系忘給大家一個參考
目前會在考量自身工作時間安排 與 狀態之再決定是否要再精簡(或可轉進 抑或取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