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好離手,主力的目標區!!!justinman



  
APP收通知

發表時間 
+發文 換稿費


有沒有被這個盤搞到吐血阿~~~~

全世界在過高,只有台股像個爛泥一樣癱在地上

那這邊要怎麼做呢?

這裡選錯邊可能會出人命了

我把我的期望畫給你看

希望主力賞個臉給口飯吃啊!!!


請用點數288 閱全文,您目前尚未不足,請到聚財商城購買點數。本篇文章已唸完 歡迎閱讀聚財網其他精采好文

0


本文章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文章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文章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