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股神 群益槓桿交易開戶

佳世達斥資18億入股「丁丁藥局」 將取得諾貝兒寶貝28.54%股權susu

[閱文紀錄]3454 次讀取 本主題只有一頁 發表新文章 回覆該文章:::...
複製分享賺分潤說明

  預約作者
請  
收通知

發表時間 

0

相關個股:佳世達(2352)、宏(2353)、明基醫(4116)、鈺緯(4153)、大樹(6469)

本篇最後由 susu 於 2023/04/23 03:55:32 編輯

批踢踢實業坊›看板 Stock
作者SpecialChang (我是BMQ)
看板Stock
標題[新聞] 佳世達斥資18億入股「丁丁藥局」 將取得
時間Sat Apr 22 22:13:11 2023


原文標題:佳世達斥資18億入股「丁丁藥局」 將取得諾貝兒寶貝28.54%股權

原文連結:https://reurl.cc/KMn4dq

發布時間:2023年4月21日 週五 下午8:31

記者署名:鄒秀明

原文內容:

佳世達今天發布重大訊息公告,董事會決議參與認購諾貝兒(6844)私募普通股,並進行
公開收購,預計取得28.54%股權,換算約斥資18億元,佳世達表示,藉此投資,雙方將可
資源互補,拓展醫療零售通路市場版圖。

佳世達預計投資約18億元,其中包括以7.5億元參與諾貝兒寶貝私募增資,每單位價格150
元,取得增資後股本5,000張,即14.27%股權;其餘再以公開收購方式購買諾貝兒寶貝普
通股,每股收購價格210元,收購後持股將佔增資後股本14.27%;換句話說,若交易完成
,佳世達將持有諾貝兒增資後28.54%股權。

諾貝兒寶貝成立於1997年,為連鎖藥妝及藥局通路業者,旗下有用「丁丁藥局」品牌營運
,於2021年登錄興櫃,在母嬰市場享有一定知名度。


心得/評論:

在這個禮拜大多數股票(尤其櫃買)都大幅回檔的同時

諾貝兒股價依舊硬挺

佳世達先前就積極布局醫療相關產業

如提高明基醫院持股

現在又掌握了丁丁藥局的通路

先前跟大家推薦的時候才170左右

現在210 就是諾貝兒的地板價了

之前PO文的目標價250看來已經不遠

目前EPS已經是藥局股的獲利王了

如果此次私募的綜效能夠放大

目標價要追上大樹 看來也不是天方夜譚了

後續有關諾貝兒營運相關的追蹤會在PO在板上跟各位分享的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7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82172793.A.CAF.html
→ Rattlesnake : 藥局這麼好賺喔? 04/22 22:15
通路為王,丁丁的優勢在於自己家的自有品牌毛利率高,對獲利很有幫助
推 addy7533967 : 佳世達買奶凍0.0 04/22 22:15
我也是甚感意外
推 koni8580  : 佳世達噴爛 04/22 22:15
佳世達老實說我沒研究,我是推薦藥局股獲利王-6844諾貝兒(丁丁藥局)
不過很歡迎諾貝兒跟佳世達股價互相拉抬相互輝映阿
推 iwatchyou  : 跟你250 再大你250 04/22 22:18
也是 二百五這目標價不吉利 不如五百當目標價 歌好聽(誤)
推 yeh0416   : 佳世達艦隊… 04/22 22:18
推 Kydland   : 藥局越開越多啊 不過應該是說保健食品太熱賣 04/22 22:20
推 AndyMAX   : 藥師公會的勢力在職業公會說第二 沒人敢說第一 04/22 22:20
推 loveup   : 佳世達今年一定會站上40 看好他在醫療的布局 04/22 22:20
→ loveup   : 未來比照台達電 04/22 22:20
→ Kydland   : 光是益生菌就一堆牌子 04/22 22:20
→ AndyMAX   : 他們壟斷到幾乎變特許行業 04/22 22:21
→ Kydland   : 佳世達一開始是做醫療面板 大概越做越有心得 04/22 22:21
→ Kydland   : 發現醫療行業很好賺XD 這樣也好啦 台灣需要這種價 04/22 22:21
→ Kydland   : 值股 就像美股有防禦性板塊一樣 04/22 22:22
推 rayccccc  : 佳世達好扯... 04/22 22:22
推 gogen    : 佳世達有做一些醫材,超音波掃描之類的 04/22 22:28
→ gogen    : 好像明基材料也有醫療耗材? 04/22 22:29
推 chiuweiyu  : 佳世達艦隊越來越龐大 04/22 22:29
推 OyAlbert  : 佳世達確實猛,同學會有幾個低檔就推薦布局的,有料 04/22 22:29
推 nakayamayyt : 集團裡面明基材料還出痘痘貼隱形眼鏡那些 04/22 22:30
推 kmshy    : 同學會有個整天喊佳世達 漲起來就開始推些阿貓阿狗 04/22 22:37
→ kmshy    : 鈺緯直接割爛 04/22 22:37
推 xboxandone : 老年化社會 藥罐子越來越多 04/22 22:39
推 changmary  : 丁丁是個人材 要噴了 04/22 22:40
推 joalin76  : 要噴了嗎 04/22 22:41
推 Jimmy030489 : 東拼西湊大艦隊XD 從電子轉型醫療控股 04/22 22:43
推 nakinight  : 出貨文 04/22 22:45
推 qwertymax56 : 佳世達佈局很多醫療產業,聽力照護的虹韻助聽器、 04/22 22:45
→ qwertymax56 : 牙科的明基口腔、還有洗腎的明基透析等等一大堆 04/22 22:45
推 handsomecat3: 不是轉很久了嗎? 話說這隻也很容易洗 04/22 22:49
→ diabolica  : 是個人材 04/22 22:50
推 labihua   : 員工表示: 04/22 22:50
→ handsomecat3: 我說佳世達...兩年前就30元左右來回洗 04/22 22:50
推 davidaustin : 南部是丁丁的天下,北部是大樹 04/22 22:54
→ Minihil   : 佳世達艦隊很穩的 04/22 22:56
→ handsomecat3: 丁丁..就看要不要炒 04/22 22:57
推 Coffeewater : 佳世達什麼都有 超級狂xd 04/22 22:58
推 kenro    : 沒二類就不用多說了 04/22 22:59
推 good10740  : 少子化趨勢,吃丁丁有點疑慮 04/22 23:01
推 ASSyosi   : 信你 坐等250! 04/22 23:04
→ snowish   : 欸,佳世達沒買夠啊... 04/22 23:05
推 jengyi   : 是人才 04/22 23:05
→ stlinman  : 藥局好像不錯賺,展店數我覺得不輸房仲 04/22 23:07
推 AndyMAX   : 少子化不是問題 老年人有錢又用藥用更兇 04/22 23:09
推 alphasem  : 藥局很賺啊,尤其是保建食品這塊 04/22 23:12
→ alphasem  : 我家附近ㄧ個老蕫。全家大小每個月保健食品買十萬以上 04/22 23:13
推 NEX4036   : 明基醫@@ 04/22 23:13
→ b0364864  : 保健食品真的暴利 04/22 23:13
→ mq778    : 不懂對佳世達利多的地方在哪裡 04/22 23:17
→ BlueBird5566: 你兒子要是很會賺的話 你當爸的就是利多啊 04/22 23:18
推 nfsong   : ?? 04/22 23:19
噓 r30385   : 今年一定上40已經聽幾年了 04/22 23:19
→ BlueBird5566: 而且佳有做醫材 配上這通路根本 04/22 23:20
推 howhow801122: 真的這麼多人趣藥局呀 04/22 23:24
→ BlueBird5566: 超多吧 老人就沒事就買藥吃 04/22 23:33
→ BlueBird5566: 而且藥是必備的 你可能不吃昂貴雞排或手搖飲 04/22 23:34
→ BlueBird5566: 但藥物再貴你都還是得買啊 04/22 23:34
→ labihua   : 保健食品是以前的趨勢 未來請看杏一漲射頻 04/22 23:35
→ FlynnZhang : 錯過大樹 這次一定要把握 04/22 23:35
→ labihua   : 內行人懂得就懂 04/22 23:35
推 alex5566  : 政府保健食品課稅很重 利潤當然很高 04/22 23:36
→ alex5566  : 關稅比香菸還重 感覺就是很想扶植生技業 04/22 23:37
→ alex5566  : 一堆奇奇怪怪的產業都跑來插旗 保健食品就知道好賺 04/22 23:38
推 EvanChien  : 阿達什麼題材都有 04/22 23:38
推 freeclouds : 丁丁比大樹少很多 幹嘛不入股大樹 04/22 23:41
→ mq778    : 這樣諾貝兒不就被大艦隊吃下來,這樣對諾貝兒是好事嗎? 04/22 23:42
→ freeclouds : 我家這邊方圓一公里就五家大樹 才一家丁丁 04/22 23:42
推 aippa    : 要買阿達不如買他下面的公司,阿達自己30上下幾年了啊 04/22 23:43
→ freeclouds : 而且大樹還在瘋狂展店 超扯 堪比7-11 04/22 23:43
推 alex5566  : 真的這樣 超商也可以經營保健食品專櫃 04/22 23:43
→ alex5566  : 小7店員 天賦樹-藥劑師+1 04/22 23:44
推 katpdec   : 佳世達是要搞自己的ETF嗎XD 04/22 23:46
→ nakayamayyt : 小七有些店有保健食品和OK蹦那些啊 統一藥品的 04/22 23:46
→ nakayamayyt : 我家巷口的小七就有 連液體OK蹦都有 04/22 23:47
推 AndyMAX   : 直接買母公司宏 比較快 04/22 23:47
推 showshowman : 佳世達好像希望每年都入主或併購一間公司 04/22 23:49
→ alex5566  : 你們覺得小藥局有被大樹這種大藥局併吞的可能嗎 04/22 23:49
→ faelone   : 好像在FB社團看過大樹900W存股存到現在快1E 04/22 23:49
→ alex5566  : 就像以前雜貨店逐漸被小7、全家吃下來一樣 04/22 23:49
→ alex5566  : 生鮮超市被全聯吃下來 04/22 23:50
→ BlueBird5566: 對諾貝兒當然是好事 又賺了18億 然後有富爸爸 04/22 23:50
→ BlueBird5566: 版圖要擴張 一個是靠自己賺 一個是靠有錢人入股 04/22 23:52
→ BlueBird5566: 要是沒好處 也不會有這筆私募了 04/22 23:53
推 bb10024708 : 鈺偉買39到現在還是很賺 04/22 23:53
推 handsomecat3: 阿達去年有時常常財報開出來會被驚嚇到.... 04/22 23:57
推 zaggoo   : 佳世達還有跟大江基因的合作 04/23 00:03
→ zaggoo   : 這個集團是真的對醫療很有關注 04/23 00:03
推 s505015   : 藥師公會勢力很差了 最近聽說中藥也要分給其他的 還 04/23 00:04
→ s505015   : 有化妝品類也被拔走了 04/23 00:04
推 linein   : 佳世達目標是併購戴爾電腦 04/23 00:25
推 rojin    : 好奇丁丁通路是連鎖還是加盟?地是自己的嗎? 04/23 00:29
推 DreamW   : 我都去大樹藥局 04/23 00:34
推 davidaustin : 佳世達都改專攻醫療了吧,底下的隱形眼鏡也是來勢洶洶 04/23 01:07
→ yunf    : 大部分人對評估公司價值是沒有能力的 04/23 01:09
推 iwatchyou  : 莫非樓上也是法人業內,願聞高見。 04/23 01:38
推 wald5566  : 台灣醫療用品暴利賺 歐印啦 04/23 01:48
推 Kobe5210  : 佳世達佈局動作真的很多,不錯。 04/23 01:54
推 jokerjuju  : 藥局本來就很賺 限定死一堆藥品保健品同路 04/23 02:08
推 hyuchi0202 : 就台灣超貴所以大家出國狂買啊 04/23 02:36
→ susanmm   : 丁丁毛利多少?我看大樹很不妙 04/23 03:30

0


最新熱銷優惠

本主題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