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股神 群益槓桿交易開戶

停電斷電概念股susu

[閱文紀錄]6227 次讀取 本主題只有一頁 發表新文章 回覆該文章:::...
複製分享賺分潤說明

  預約作者
請  

發表時間 

0

相關個股:台泥(1101)、中興電(1513)、亞力(1514)、華城(1519)、台達電(2308)

本篇最後由 susu 於 2023/03/20 12:10:27 編輯

批踢踢實業坊›看板 Stock
作者oooo83415 (藍綺)
看板Stock
標題[請益] 停電斷電概念股
時間Sat Mar 18 13:39:25 2023


最近又有核能廠退役

台灣可靠的基載又下降了,可想而知停電或是電路跳脫問題應該會更頻繁,政府勢必得花更多錢於電網維護或更新

股版各位前輩有沒有推薦的標的

中興電算嗎?

還是用愛發電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159.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79117967.A.944.html
推 JOKIC    : 早就漲一波了… 03/18 13:40
推 stu93666  : 台積電算嗎XD 03/18 13:40
→ omanorboyo : 二月就炒高的東西 沒啥好看的 現在進去剛好交接 03/18 13:40
推 s56565566123: 台達電 給你參考 03/18 13:41
→ omanorboyo : 儲能 大腸能 03/18 13:42
→ idernest  : 台蠟啊 03/18 13:42
推 x221x221  : 盛達 03/18 13:42
推 Callus   : 這應該都是損失吧~~ 這也有利多的標的嗎?? 03/18 13:43
推 islandant  : 中興電投信在下車了 應該會有一波下殺 03/18 13:44
推 ej03xu3   : 不講講停水嗎 03/18 13:44
推 omanorboyo : 調個電價也不會真的讓這些有啥爆炸性成長 03/18 13:45
推 sdisd533  : 華城啊 03/18 13:45
推 s900527   : 儲能應該不錯吧 03/18 13:46
→ omanorboyo : 但只要扯到電股價已經先炒一波了 03/18 13:46
推 stocktonty : 儲能都漲一整年了... 03/18 13:49
推 poeoe    : 都漲爆了才來問 去年早就說過了 03/18 13:49
推 Hitimothy  : 老史下午安 03/18 13:50
→ poeoe    : 亞力做不斷電系統的 都漲多少了 03/18 13:50
推 billionaire : 已反應 03/18 13:50
推 chalon   : 台達電應該算穩的吧 03/18 13:50
推 godchildtw : 中興電已反應,你太慢了,比我還慢 03/18 13:51
推 pisu    : 做愛發電 真的 03/18 13:51
推 ganninian  : 台達電+1 還有柴油發電機需求應該也會增長 做夢夢 03/18 13:51
→ ganninian  : 到某間大廠為了核二除役 已經加緊演練限電對策 就是靠柴油發電機 03/18 13:51
推 paytion7788 : 中興電 華城都漲多少了 03/18 13:51
推 unicorn86  : 中興電之前都衝破100嚕 03/18 13:52
推 Callus   : 柴油發電機...路上柴油卡車都禁止了...歐盟應該禁 03/18 13:52
推 kikinini  : 中興電快下來 想買… 03/18 13:52
→ Callus   : 柴油機械~~不然台灣政府應該再回頭開放 03/18 13:52
→ Callus   : 柴油卡車 柴油公車 柴油發電機才對~~ 03/18 13:53
推 samuelyen  : 益通(? 03/18 13:54
推 a28200266  : 這炒好久了 03/18 13:56
推 jenchieh5  : 水資源有些冷門的還躺著 03/18 13:57
推 undergarment: 台泥 蹲個10年 03/18 13:59
推 omanorboyo : 題材股很吃下車時間 看看藏壽司之類的 03/18 14:03
→ ev331    : 可以DOUBLE嗎 03/18 14:03
推 mkfc21   : 股價躺了兩年無法突破的系統電算嗎? 03/18 14:04
推 getx105   : 中興電都要下去盤了你現在才想到 03/18 14:05
推 soulout   : 廣錠 03/18 14:05
推 ggian123  : 怪獸電力公司 03/18 14:12
推 xkso    : 公司都沒電了。還在管歐盟禁不禁 03/18 14:15
推 tigerzz3  : 還有少數沒漲到的 03/18 14:16
→ xkso    : 核能最環保不用。現在就是咬死說不缺就對了 03/18 14:16
噓 BlueBird5566: 用小米的是想酸什麼? 03/18 14:18
推 z520314   : 樓上等會被嘴核廢料要放哪,一堆反核萬用理由 03/18 14:18
推 AndyMAX   : 能源轉型的時候全世界都炒一波 八卦是不是後知後覺 03/18 14:18
→ Rattlesnake : 不就是剛轉上市的雲豹  太陽能板拿來裝一裝 好好 03/18 14:19
→ Rattlesnake : 削這傻政腐一把 不過風險在於明年若輪替政策改了就呵呵 03/18 14:19
推 gotoshopping: 賣電給台電的台汽電 03/18 14:20
推 pett    : 中興電回檔了 03/18 14:21
推 skcu    : 扯到電的 一律台達電 03/18 14:23
→ z7956234  : 元晶茂迪 03/18 14:24
推 zackro   : 亞力回檔一點了,差不多可以準備進場 03/18 14:26
推 qwe78971  : 有個電字都算 03/18 14:28
推 poru    : 都長幾個月了!這題材炒爛了 03/18 14:29
推 AndyMAX   : 聯電 03/18 14:29
推 uuuc1223  : 炒爛了 週一拉高記得跑 03/18 14:31
推 omanorboyo : 勿忘長榮慘案 03/18 14:31
噓 g9xuggf   : 黨說不缺電 03/18 14:32
噓 khhuang1  : 快去放空啊 03/18 14:34
推 catboost  : 有八卦支那概念股 03/18 14:37
推 aweara   : 興達電廠 不搗蛋 台灣電力很穩 03/18 14:38
→ BaGaJohn5566: 中興電 台達電 可是早就漲翻天了 03/18 14:38
推 hedgehogs  : 紅妲電也有電 03/18 14:38
→ aweara   : 話說 鹿港那個光電廠 蠻猛的 03/18 14:39
→ DMM     : 請問黨說不缺電的概念股是什麼 03/18 14:39
推 Marginal  : 紅茶電 03/18 14:41
→ wald5566  : 倫飛啊 03/18 14:45
推 worshipyou : 台泥現在也有碰,可以考慮一下 03/18 14:47
→ dk160858  : 股市停電 直接歸0 03/18 14:48
推 ptt0525   : 太陽能剛噴而已 03/18 14:49
→ abiggun   : 都已經漲多少了才在問… 03/18 14:53
推 bolu0401  : 聯合再生 03/18 14:53
推 d9936679  : 國巨 03/18 14:55
推 yichun0825 : 中天 停電直接漲停 03/18 14:56
推 Atom    : 皮卡皮卡 03/18 14:57
推 misthide  : 看新聞做股票的就是你這種人 03/18 14:58
推 tohelp   : 3617 03/18 14:59
→ kevin10449 : 所羅門 華電 03/18 15:01
推 loveup   : 聯合再生 安集 都有CB 覺得會有行情 03/18 15:05
推 YJM1106   : 儲能一條龍的有台達電、系統電、盛達、台泥之類的 03/18 15:06
推 oldmove   : 台達電 穩穩的 03/18 15:09
推 a0921387223 : 感覺都上去了 剩下呆泥 03/18 15:09
推 loveup   : 推薦你一檔冷門股 8374 噴了叫我 03/18 15:11
推 AUTIS    : 都賺不知道幾輪了 華城 盛達 康舒 森崴 華電網 台 03/18 15:16
→ AUTIS    : 達電 亞力 永崴 碩天 AES-KY 03/18 15:16
推 neoa01   : 雲豹能源? 03/18 15:21
→ kech9111  : 亞力 報酬率73% 03/18 15:22
噓 ThBasketball: 都漲多久了 03/18 15:25
噓 arod0807  : 裝的真不像 03/18 15:25
推 BruceChen227: 龍岩 03/18 15:25
推 barry841120 : 反應也太慢 確定不是反串嗎XDDD 03/18 15:39
→ eddie0729  : 只要有斷電 政府就會再開標案 當然是利多 不過已經 03/18 15:42
→ eddie0729  : 漲一陣子了 現在進去…. 03/18 15:42
推 AndyMAX   : 皮卡皮卡 歐印4938 03/18 15:42
推 fujioqq   : 這會繼續炒 但是就看你拉回時敢不敢接了 03/18 15:45
推 yotama12005 : 保險套概念股啊,不是都說停電會捉i 03/18 15:49
推 Hisamura  : 中電 做電纜 03/18 15:57
推 alin4308  : 台火啊!買個火柴吧 03/18 16:00
→ x221x221  : 台蠟 03/18 16:04
推 islandant  : 聯合再生還被套在上次那一根QQ 03/18 16:17
→ kevin10449 : 寶碩 醞釀中 03/18 16:21
噓 cityhunter04: 柵欄仔又來了 03/18 16:22
推 coliform  : 樓上說是,不過已經漲一波走了 03/18 16:23
→ bb24072918 : 夏天要到了 就是要吃大腸 03/18 16:26
→ lluunnaa  : 中文有“電”的都算嗎? 03/18 16:32
推 cgser    : 愛情公寓 03/18 16:51
推 renu186667 : 問就是8926,今年eps沒意外應該比去年成長一倍以上 03/18 16:52
推 weiike   : 99系統電 03/18 16:57
推 kanehhh   : 台泥啊,可是…. 03/18 17:05
推 bigfacegg  : 台汽電 大汽電 03/18 17:12
→ venusvirus : 停水停電噴很久了 03/18 17:14
推 mkfc21   : 系統電真的趴著扶不起來......我心痛 03/18 17:23
→ faultless  : 就綠能阿 03/18 17:24
推 waterox   : 有電就是2498宏達電 03/18 17:28
→ suntw    : 強化電網韌性建設計畫去年就出了,你太lag還在這靠北基載 03/18 17:41
→ suntw    : 還是回柵欄哭基載,這邊不容易被帶風向 03/18 17:43
推 Stunish   : 儲能 太陽能 風電 重電 水資源(?) 03/18 18:23
推 lhz135   : 永冠 東元 03/18 18:33
推 twerk    : 什麼台灣缺電 別亂講 03/18 18:56
→ c928    : 現在炒大腸能吧 03/18 18:56
推 lordwill  : 反核仔=拆基地台仔=低能兒 03/18 19:06
→ snow201lee : 台塑生醫 鋰鐵電池 儲能 03/18 19:08
→ blue500   : 空台積電吧 03/18 19:15
推 ber777   : 元晶 亞力 盈正 錸寶 長園科 上緯投 03/18 19:29
推 SaiWan   : 停損點是黨下台嗎 03/18 20:28
推 qoojo2002  : 前股王茂迪不香嗎 03/18 20:48
噓 videoproblem: 難怪用小米 03/18 21:23
推 gn03620685 : 1513下來要撿,後面還有戲 03/18 21:24
推 FirePopcorn : 台泥啦 03/18 21:25
噓 sunandmoonof: 核電也才幾% 03/18 22:21
→ zzzzzzzzzzzy: 歡迎買茂迪幫抬轎謝謝。小聲跟你說台聚,不要跟別人說,新聞自己查 03/18 22:25
推 neowfish  : 藍綠都反核啦 全台灣沒人要收核廢料 怎麼用核能 03/18 22:27
→ neowfish  : 扯一堆有的沒的 大家都只想用核能 不想在我家縣市 03/18 22:28
→ neowfish  : 我也支持核能啊 但要離我家200公里才行 03/18 22:28
推 q5h67z   : 抱歉喔 核4北部的同意票>>不同意 不要在瞎扯了 03/18 22:31
推 mygigifox  : 缺電就用太陽能 元晶外資上車中 03/18 22:46
→ ss70239ss  : 宏達電阿 03/18 22:53
推 Kingslayer : 台灣唯一太陽能電廠綠電概念股 : 2913 低調 03/18 23:18
推 benny9556191: 中興電等投信轉買就差不多要噴了 03/18 23:36
→ benny9556191: 已經盤一週多了 03/18 23:36
→ parissky01 :

03/18 23:54

→ Waitaha   : 這篇說的都過漲了 現買現套== 03/19 04:27
噓 pivotalHarry: 管那麼多 既然都知道會停電 還不趕快all in 03/19 07:25
推 lizardc1  : 和泰車 沒電還敢開電動車阿? 03/19 08:50
噓 alihue   : 前年:2022台灣一定缺電 03/19 10:11
→ alihue   : 某董說的 03/19 10:11
推 BIGETC   : 台灣不缺電 勿製造恐慌 安心吹冷氣 03/19 11:24
推 badguy227  : 用愛發電要買南帝 03/19 13:02
推 whaleA   : 台泥啊 03/19 13:13
推 david3033  : 感覺就是反串 能源早就炒一大波了 03/19 13:20
→ crazy10167 : 東元 做發電機的 聚和 電池電解液的 03/19 14:25
→ LearnRPG  : 晚了啦 ... 03/20 08:40

0


最新熱銷優惠

本主題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