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卑微空~~ting092388



  
APP收通知

發表時間 
+發文 換稿費

23280

0

相關個股:華航(2610)長榮航(2618)星宇航空(2646)

本篇最後由 ting092388 於 2023/02/21 16:49:50 編輯

批踢踢實業坊›看板 Stock
W作者S26 (專做破產轉機借殼掏空股)
看板Stock
標題[標的]長榮航卑微空~~
時間Mon Feb 20 19:17:37 2023

1. 標的:2618長榮航

2. 分類:空

3. 分析/正文:

目前由於星宇帶動~~航空股整個雞犬升天~整個大盤也在溫溫漲~但長榮航獲利跟不上所以
小弟弟我想自願當燃料

優勢:
一.大批散戶瘋狂追價星宇,短期放空航空股可能被嘎死
二.每天新聞都是機票飆漲,護照難辦的新聞(連做行李箱的萬國都漲不少),帳面上利多不少
三.PTT標題瘋狂增加,崩是後面的事,短期一定飆
四.油價穩健,目前航空油價穩定

劣勢:
一.去年前三季EPS1.21,第四季營收不錯,算他整年1.61,本益比18還是高(我給10),就算再
  漲也不會到哪去
二.開放題材已經炒太多次了,這次就沒看到投信航空雙雄有啥著墨,以小弟弟經驗
  已經炒過一輪的股票很難在短期內再飆一次(位階太高了,獲利也不夠支撐)
三.籌碼面來說,散戶一直變多籌碼變凌亂,公司派也在互拚買賣,造成股價一天漲一天跌
  融券23,693張,借券賣出餘額142,963張~這點數量根本不會影響大局
四.股東會快開始了,以往年經驗,公司派和主力通常不會在這時期合力做多,反倒有確認
  股東會名單後或開完會被倒貨的危機
五.貨運已經逐漸降低,從110.4Q開始毛利慢慢往下跌,客運要在第一季補起來還在未竟
  之天,令人懷疑,已以往經驗只有在上次直航開通才有客運單季破一元水準,要是最近
  幾季通膨油價再起毛利又要往下掉了
六.航空航班要恢復不是一季兩季的事,目前就是炒作,以現在能看到的資料小弟弟我就賭
  他不會一年賺到2元,所以小弟弟我願意現在空
七.成也星宇,敗也星宇,小心其反轉造成整個族群一起陪葬

4. 進退場機制:
今天進場10口,累積空單88口,目前暫定31先停損,22停利,但就算停損小弟弟我還是會繼
續找時機空直到股東會開會後,想嘎死小弟弟我就來~後續動作會在下方留言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15.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76891859.A.8A6.html
推 m13579   : 勇者 02/20 19:20
推 jcto04   : 有單推 放久會贏 02/20 19:22
推 Gringoire  : 有單給推 02/20 19:22
推 Kingjames66 : 可惜星宇不能空 02/20 19:22
推 SimonTart  : 希望你能撐住 02/20 19:23
推 musi    : 讚!! 02/20 19:24
推 m30127813  : 這檔不知嘎死多少英雄豪傑惹 02/20 19:25
→ S26     : 不會死啦.....做千興賺不少撐得住 02/20 19:26
推 BruceChen227: 勇者 Respect 02/20 19:26
推 baseken   : 勇者無懼 02/20 19:26
推 sosiealex  : Respect 02/20 19:27
推 nodnarb1027 : 你會贏 02/20 19:28
推 tomdavis  : 空之王500口做空! 不怕!!! 02/20 19:28
推 kentsky16  : 空之王 站在你那邊 02/20 19:28
→ S26     : 誰是空之王阿? 02/20 19:29
推 zxcvb1234522: 機票貴很多,毛利挹注不少,旅遊大爆發,大家瘋出 02/20 19:31
→ zxcvb1234522: 國,機票需求遠遠大於供給,未來客運很賺。 02/20 19:31
推 CloserJ   : @@! 02/20 19:31
→ LMgogo   : 空之王不就是發哥買900-1000的那位 02/20 19:31
推 s56565566123: 你要確定欸 02/20 19:31
→ LMgogo   : 當初就是買發哥 空長榮航 但看到目前 好像對做 空發哥 買長榮航比較賺 02/20 19:32
推 uller    : 等30在空 不急啦 02/20 19:33
推 roxiang   : 何必呢 一堆反彈更高的股不空 空一個機票貴到靠北的產業 02/20 19:33
→ roxiang   : 現在空航運就像當初一堆想摸頭海運的人一樣 02/20 19:34
→ roxiang   : 運氣好的才能摸到最高點 運氣不好的…. 02/20 19:34
→ roxiang   : 更不要說很快就要強制回補了 02/20 19:34
推 aiggkimd  : 空死他 02/20 19:35
推 crazydj   : 空王500口 跟他單勝率很大~ 02/20 19:35
推 jenchieh5  : 還好啦,兩台臭酸飛機塞滿想搭便機的人要怎麼漲 02/20 19:36
推 rambobook  : 勇者~~~ 02/20 19:36
推 YDSK    : 現在又說機票貴需求大於供給了,之前怎麼好像都不是 02/20 19:36
→ YDSK    : 這種說法XDD~不是一直說載人不會賺錢? 02/20 19:37
→ LMgogo   : 運氣不好 要是科技品庫存耗盡,貨運起來的話 會被軋喔 02/20 19:38
→ LMgogo   : 現在科技股 不就是漲在2023後半年 科技商品會慢慢回穩嗎 02/20 19:39
→ j52111226  : 33口跟上

02/20 19:39

推 qaz940239  : 漲跌的說法都會變 之前海運夯到說貨載不下 要用飛 02/20 19:39
→ qaz940239  : 機載 而且貨機還比較賺錢 然後現在是機票貴 護照要排隊 哈哈 台股 02/20 19:40
→ kmshy    : 全部人跑去搭星宇 長榮航華航以後就沒載人營收了 空死它 02/20 19:40
推 playgun921 : 訊號來了 02/20 19:42
推 kkmoso   : 請跟趨勢作好嗎 02/20 19:43
→ m30127813  : 會不會長榮航載不到人通通回去載貨賺爆呀 02/20 19:43
推 cl3bp6   : 已經有人叫空之王了 就封你空之公爵 02/20 19:46
推 gmjoin2007 : 少算一點 星宇漲太多 散戶買不起 跑來買長榮航 02/20 19:46
推 getx105   : 不如等星宇賣壓湧現開始空 02/20 19:46
→ blue1204  : 等星宇瘋跌再說吧..幾乎所有族群股都會有帶頭效應的 02/20 19:54
推 carbooming : 終於有空空發聲了 準備進場 02/20 19:56
推 f204137   : 聰明人 02/20 19:58
榮幸有F大留言~
推 apolloapollo: 你會贏 02/20 19:58
→ distantblc : 厲害了 02/20 19:58
推 rojin    : PTT? 02/20 20:00
感謝糾錯
推 ZZ321    : 你會贏 02/20 20:01
推 pigu66   : 有單給尊重 02/20 20:01
推 bear31223  : 現在空太早 等融卷回補日當天再用期貨空 02/20 20:04
推 learnbao  : 我也覺得你會贏 今天不空何時空 星宇50套三輩子 02/20 20:04
推 z7956234  : 你會輸,有請樓下新生代機組神人嗆聲 02/20 20:09
推 Kobe5210  : 標的文,推一個 02/20 20:16
→ permanent27 : 真可憐,明天可能就要停損了 02/20 20:18
→ kola123   : 呵呵先停損 02/20 20:18
推 Yao0805   : 有單給推 02/20 20:20
噓 DrGun    : 别看你今天空der欢 洨心R∼今后尬空单! 02/20 20:23
推 pypy93264  :

奈米戶三口跟上! 02/20 20:29

推 pypy93264  : 再衝回30 再加碼! 02/20 20:31
推 neitsabes  : 空2618不如空2603 02/20 20:31
推 thinktwice31: 長線是對的,短線要撐得過 02/20 20:33
推 zuzinajp  : 覺得可以先小部位放空 如果明天星宇再帶動航空股再 02/20 20:37
→ zuzinajp  : 空 放著長線穩贏 星宇遲早要下來 02/20 20:37
推 xupmc    : 籌碼還很集中,短線不好空 下禮拜有機會 02/20 20:45
→ xupmc    : 如果禮拜五都過不了30 再來空 02/20 20:45
推 anomchen  : 勇,空強勢族群 02/20 20:52
推 Eide    : 一 起 嘎 爆 空 之 王 02/20 20:54
推 pypy93264  : 強勢的只有星宇吧 無嘴貓跟花花都撐不過半場就下山 02/20 21:00
→ barryliou01 : 等星宇開始反轉再空會穩一點 02/20 21:05
推 Dimitre   : 猛 我小空10口就有點怕怕的 02/20 21:09
推 ken2508g  : 記得補錢 02/20 21:11
→ faelone   : 空航空到底怎輸,每漲一塊多空五口 02/20 21:26
→ faelone   : 有本事嘎我到40 02/20 21:26
推 cmshow   : 奈米波段空+1,每天漲每天空,一個月內總會下來 02/20 21:39
→ j52111226  : 哇,看到樓上空我明天要補了,小道被嘎幾千點不知吃損沒,怕 02/20 21:45
推 tigerzz3  : 這有猛 現在沒人敢喊空航空 02/20 21:49
→ vic134876  : 我看你很勇哦 02/20 21:51
推 lmc66    : 從25空到32 開一下人道走廊 又從28空回30 空軍在這 02/20 21:57
→ lmc66    : 檔真的有賺到錢嗎XD 02/20 21:57
推 lovegi   : 明天就賺了 02/20 22:35
推 a5545855  : 31停損太短 建議不要槓桿 一倍空 無限轉倉 長期一定回歸常態 比的是氣長 02/20 22:46
推 CZOM    : 大大華航怎麼看 02/20 23:05
我主要是認為長榮航股東會是個很好的定錨點才做他的,華航就沒研究
推 gogoking  : 你這個停損率超高 不忍直視 02/21 02:13
推 bobgod   : 笑噴 怎麼整天有人在算獲利 星宇不就證明 有錢就拉得上去 02/21 06:52
推 zxcvb1234522: 航空板小道消息:BR最近直接加薪五千,空姐辛苦了 02/21 07:04
推 Cbibby   : 看不起客運獲利會燒到嗎? 02/21 07:54
推 daniel6412 : 笑死星宇炒得是什麼?跟長榮航比? 02/21 08:28
推 CZOM    : 感謝大大分享 02/21 09:41
→ CZOM    : 恭喜大大賺錢 02/21 09:41
→ hhcy1516  :

02/21 10:50

→ hhcy1516  : 聰明人 02/21 10:51
推 warlocks  : 大大恭喜 02/21 10:54
→ ltj3183   : 有單就是推 02/21 12:46
→ berealand  : 去年33我空150版上也是一堆說40以上啊XD現在更是不 02/21 14:38
→ berealand  : 比去年。我現也有部位∼電子大部分都出了,可以跟這檔耗。 02/21 14:38
本篇文章已唸完 歡迎閱讀聚財網其他精采好文

0


本文章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文章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文章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