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期貨開戶 群益外匯開戶

2317鴻海 10月營收8876

[閱文紀錄]2794 次讀取 本主題只有一頁 發表新文章 回覆該文章:::...
複製分享賺分潤說明

  預約作者
請  
收通知

發表時間 
轉貼

0

相關個股:鴻海(2317)、中華電(2412)

批踢踢實業坊›看板 Stock
作者village0817 (是我啦)
看板Stock
標題[情報] 2317鴻海 10月營收
時間Mon Nov 7 07:23:57 2022

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05st10_ifrs

本資料由 (上市公司) 鴻海 公司提供
民國111年10月  單位:新台幣仟元

項目       營業收入淨額
本月       776,576,519
去年同期     550,890,889
增減金額     225,685,630
增減百分比    40.97
本年累計     5,441,510,214
去年累計     4,655,156,364
增減金額     786,353,850
增減百分比    16.89
備註 / 營收變化原因說明
對本季原為審慎樂觀,因疫情影響,公司將下調第四季展望。河南省也表示一如既往全力
支持鴻海,盡快撲滅疫情,並恢復滿產能生產。

MoM -5.56% YoY +40.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55.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67777039.A.CDD.html
推 lolic    : 一篇一根 11/07 07:25
推 wl00669773 : 一根@@! 11/07 07:25
推 apolloapollo: 審慎樂觀!!! 11/07 07:29
推 jemc1905  : 河南富士康走這麼多人,又調高福利留人,所在園區又 11/07 07:31
→ jemc1905  : 宣布11/2-11/9靜默七天 11/07 07:31
推 gokuhwanlai : 賺爛了 11/07 07:34
推 NEX4036   : 藥丸 11/07 07:34
推 opcomtt   : 穩了,哈哈,笑死 11/07 07:35
推 BHooo    : 嗚嗚嗚 公公 加油 11/07 07:39
推 VincentZeda : 下調第四季展望 哈哈哈 家庭代工受屎吧 11/07 07:47
推 orangesky43 : 丸子 11/07 07:47
推 opcomtt   : 哈,同學會裡面一堆人互相打氣,笑死 11/07 07:52
推 qwert1122  : 7700億 11/07 07:54
推 leecoco   : 70收 11/07 07:54
推 FirePopcorn : 要崩了 11/07 07:54
推 A816    : 年增月減 難說 11/07 07:59
推 ckyuzi   : 有投資鴻海的 有拉上去有賺快出吧 11/07 08:00
推 VincentZeda : 這種下調展望的消息 怎麼拉... 崩崩爽 11/07 08:03
推 access   : 11月營收沒開出之前都會是看衰狀態 11/07 08:05
→ access   : 這個月營收沒那麼重要 11/07 08:05
推 qwert1122  : 當初沒因為上調展望漲 現在下調會崩? 11/07 08:05
→ qwert1122  : 要崩也是噴到天的情況才會崩 11/07 08:06
推 VincentZeda : 空頭市場就是這樣 只關注利空消息 給市場教吧 11/07 08:06
推 tony80520  : 第四季展望下調,完了 11/07 08:08
推 kducky   : 丸子 怎麼下調第四季… 11/07 08:13
→ ckyuzi   : 上週人道走廊開了三天 沒走的不能夠怪維尼唷 11/07 08:17
→ klwei    : 這時候還是買利空不跌的比較安心 11/07 08:17
推 ckyuzi   : 鴻海上週沒跌是因為傳聞維尼要解封啊 11/07 08:21
→ ckyuzi   : 昨天新聞傳聞被否認了 顆顆 11/07 08:21
→ zbradst   : 利空已反應,就看100元市場怎麼看 11/07 08:26
推 MLARAI   : 需求暢旺,這個月因疫情來不及生產的,在控制好之 11/07 08:26
→ MLARAI   : 後的幾個月也會補回,不影響總體營收。 11/07 08:26
推 oven99   : 會來買鴻海的就不用擔心我們了好嗎?他股價這兩年 11/07 08:27
→ oven99   : 有動過嗎?哪個不是成本70領3年股利的,還需要你來操心??? 11/07
→ oven99   : 拉上去就跑?啊不就這麼會跑的你有賺到錢!我們領 11/07 08:29
→ oven99   : 股息都白癡?明年準備領6元現金股息,對我們70元成本就是9%我為什麼要跑? 11/07 08:29
推 on32    : 鴻海相對穩啦 沒噴到 也沒跌到 就100左右 11/07 08:30
→ on32    : 跟買中華電插不多意思 11/07 08:30
推 lipoa85412 : 股版有關於海的都好兇喔 11/07 08:31
推 AaronWang  : 真的,我還希望跌到90讓我all-in 11/07 08:31
→ AaronWang  : 鴻海抗跌也抗漲 11/07 08:32
推 centaurjr  : 就看封城和營收哪個是已反應? 我猜繼續死魚XD 11/07 08:33
推 phix    : 人都跑光了還能賺 啥鬼巫術 11/07 08:33
推 ckyuzi   : 跟買中華電差不多?差的可多了,一個中概股一個純 11/07 08:47
→ ckyuzi   : 內需市場 11/07 08:47
→ ckyuzi   : 中概股風險看不出來真的慘 11/07 08:47
推 yen1001   : 兇的都是手上沒有鴻海,然後一直幻想70元收... 11/07 08:50
推 dongyi06  : 又拿中概股出來酸,都聽好幾年了。換個梗好嗎 11/07 09:06
→ frank01   : 三峽大霸到底要倒了沒...@@! 11/07 09:16
推 liang0510  : 壞人好多 11/07 09:23
推 a14100a   : 今天100元 閉著眼買下去就對了 11/07 09:54
推 RTAngel   : 第四季不知如何 11/07 09:55
推 leftwalk  : 對中國政府真是客氣阿 對台灣政府就不同了 11/07 10:27
推 a44883   : 鴻海幾張的成本70.3,根本無感~ 11/07 10:32
推 ookkkkoo  : 下去 掰 11/07 11:22
推 Detonate  : 營收突破天際了 沒這種利空也沒這個價格吧 11/07 11:35
推 hsu0612   : 都往印度東南亞跑了 還在中概股 真沒梗 11/07 12:32
推 ljh109   : 想便宜買還買不到,股價還是很硬,根本看不到啥影響 11/07 13:58

0


聚財線上投資講堂+更多

本主題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