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期貨開戶 群益外匯開戶

航運股 請問大家如何操作?susu

[閱文紀錄]2798 次讀取 本主題只有一頁 發表新文章 回覆該文章:::...
複製分享賺分潤說明

  預約作者
請  
收通知

發表時間 
轉貼

0

相關個股:中環(2323)、長榮(2603)、陽明(2609)、萬海(2615)

本篇最後由 susu 於 2022/10/01 01:30:08 編輯

批踢踢實業坊›看板 Stock
作者SeanBean (阿賓)
看板Stock
標題[標的] 航運股  請問大家如何操作?
時間Fri Sep 30 13:18:35 2022


1. 標的: 航運股 2603長榮 2009陽明 2615萬海

2. 分類:討論

3. 分析/正文:

親人之前看人說買航運股會賺錢

長榮買在230

陽明買在220

萬海買在300

想說一定會賺錢

後來都沒有去關心


最近大家說股市一直跌

親人才打開股市一看已經跌了損益率快80%多了

請問大家後面該怎麼操作?


親人說他不求賺錢了  只要回本就好

今天長榮 陽明 萬海小漲 該怎麼操作呢?


只要能夠回本

每推10P

認真請問各位300萬股神大後面該怎麼操作才好呢?


謝謝大家


如果航海王在這篇推文開釋

加碼再抽20名推文者每人50P


4. 進退場機制:*[1;30;40m(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討論、心得類免填)*[m
討論類免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47.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64515117.A.F08.html
推 YDSK    : 認真回你,不要看了,因為回本是不可能了 09/30 13:19
推 kiddcat   : 去當員工 09/30 13:19
→ freeclouds : 當定存股 等領股息 09/30 13:19
推 bamama56  : 續抱個十年等下一波疫情啊 09/30 13:19
→ tonsofdamage: 問航運就是咕嚕咕嚕 09/30 13:19
→ baka1412  : 拉高反手空 09/30 13:20
→ ojh     : 去睡覺吧 夢埵鳥鷛|回本 09/30 13:20
推 mirce    : 你要是買一半價格還能拼配息 這價格…… 09/30 13:20
推 corner3500 : 買十倍,攤到現價附近拼配息 09/30 13:21
推 h360    : 20年後說不定有另一波疫情 那時候就能解套了 09/30 13:21
→ CRAZYAWIND : 人道走廊都開了。快rrrr 09/30 13:21
推 lemonwater : 用數學算一下攤平成本到回本要再花多少錢? 09/30 13:22
推 cmshow   : 開盤沒事就多 09/30 13:23
→ cmshow   :

09/30 13:23

推 qa1122z   : 往下買更多啊,窩知道你還有錢 09/30 13:23
推 tbiarenas  : 今天不跑scfi公怖再10% 09/30 13:24
→ Wei55667788 : 在抄底啊 今天阿明翻5% 09/30 13:24
推 iiqwer   : 回本不可能了 認賠吧。 09/30 13:24
→ qa1122z   : 淨值下不要亂賣 09/30 13:24
→ Augusta   : 買在230的長榮意思就是現在成本價是560...... 09/30 13:24
推 mainsa   : 不可能回本 不用想了 反正可以買了完全不看 就繼續 09/30 13:25
推 newvote   : 賠80趴要回本...? 09/30 13:25
噓 faye112358 : 單呢 09/30 13:25
推 cage820518 : 要回本喔,拉高之後開始放空阿 09/30 13:25
→ mainsa   : 不要看就好 這種性格適合買0050這種 不知道為啥完全 09/30 13:25
推 sno     : 當存股了… 09/30 13:26
→ mainsa   : 不看盤的人 會想去買飆股然後等超過一年再回頭看 09/30 13:26
→ mainsa   : 買飆股是要隨時盯盤 有事馬上丟掉的 09/30 13:26
推 m13579   : 隔代沖啊 只是可能要滿多代的 09/30 13:26
推 zaibright  : 不想砍掉 就只能往下攤了吧 把均價拉低 看反彈 09/30 13:26
→ zaibright  : 時賠少一些呀 或是真的再等到一次像去年那樣的大 09/30 13:26
→ zaibright  : 行情事件吧! 09/30 13:26
→ MizPerfect : 直接停損 all in 美元高利定存 09/30 13:26
→ mainsa   : 對了 最近股市跌成這樣 我也都不看盤了 剛剛看到這 09/30 13:27
推 dick0209  : 長榮要漲到快600才會回本,你覺得機會大嗎… 09/30 13:27
推 rayccccc  : 買認售ㄚ 09/30 13:27
推 hsiang0619 : 趕快抄底不會喔 傻傻的 09/30 13:27
→ mainsa   : 篇特地去打開app 發現有某些賠到感覺沒救的 但其實 09/30 13:28
推 david520b  : 債留子孫唯一出路 09/30 13:28
噓 Sugimoto5566: 賣房歐印等二十年後翻百倍 09/30 13:28
→ mainsa   : 也覺得還好 09/30 13:28
推 ktpss96013 : 反手做空 09/30 13:28
推 ben192726  : 那就放著吧,回本再跟他說 09/30 13:28
推 abel0201  : 負28%高割離席 09/30 13:28
推 blackbrid  : 三代沖就好...... 09/30 13:28
推 george123abc: 想回本現在用力空下去就對了 09/30 13:29
→ qa1122z   : 大概3條路,1.依舊看好就持續買進,低點要買更多, 09/30 13:29
→ qa1122z   : 買到微笑曲線出現(如果有的話。2.停損砍下去(很難 09/30 13:29
→ qa1122z   : 很痛的選擇。3.轉放空(不建議變危險情人 09/30 13:29
推 h511105   : 相信板上航運zㄚ 持續加碼 未來400%獲利空間 09/30 13:29
→ STAEGG   : 可能要等到你孫子那代才有機會 09/30 13:29
推 xman1007  : 認賠 09/30 13:29
推 ppc     : 夭壽 09/30 13:30
推 dowcher   : 活該啊 09/30 13:30
推 babyMclaren : 只能對賭,找方法放空一些賺回來 09/30 13:30
推 shuo1010  : 看起來不缺錢就不要看 09/30 13:30
→ dowcher   : 這種東西也買 09/30 13:30
→ ymlin0331  : 早買早安心 09/30 13:30
→ dowcher   : 寫信去問中環 09/30 13:30
推 overkiller : 真的要砍了,因為還會再下去 09/30 13:30
推 tonylolz  : 992603 09/30 13:30
推 atxmin   : 你貼的這三個價格讓我覺得你只是想反串耶 09/30 13:31
推 jdn325   : 運價止跌翻轉可以做多拼明年資金重回股市等炒 09/30 13:31
→ dowcher   : 人多的地方最多低智商的 09/30 13:31
→ ornv    : 請他活久一點 等大陸製造出下一種新病毒 09/30 13:31
→ overkiller : 航運賠50年才賺這兩三年 09/30 13:31
→ overkiller : 之後還要回到這樣風光,真的要等下輩子 09/30 13:32
→ tingweicat : 至少留點本吧 09/30 13:32
推 kenlai0627 : 沒救 下一位 09/30 13:32
推 g0t24568  : 說真的就是08那時景氣循環股 等個10年以上吧 09/30 13:32
推 jaricho   : 長線就是10∼20元 09/30 13:32
推 cjo76223  : 隨便換一支元宇宙 都還比較有夫糗 09/30 13:32
推 Ripper   : 反串文大家還這麼認真回 09/30 13:32
推 blackbrid  : 樓上小心被查水表收到信,航運最好虧五十年 09/30 13:32
推 u97127011  : 放空 09/30 13:33
噓 F93935   : 隔代沖 09/30 13:33
推 treeangel  : 過氣了還玩 09/30 13:33
→ Riyar    : 每天買10張啊 無腦買 09/30 13:33
→ mayc0618  : 看後照鏡開車的典型教材 09/30 13:33
推 angelae086 : 低點進 短跑出 續跌就放著均 09/30 13:33
推 tonyparker18: 見紅就空 09/30 13:33
推 gain    : 賣call 09/30 13:33
推 ryankkk   : 開高就是用力空 09/30 13:34
推 schula   : 回本...這麼高位置...想攤再等等要不就是領股利吧 09/30 13:34
→ overkiller : 運價跌倒一櫃2000美金以下,比疫情前低了 09/30 13:34
推 iamjojo   : 開高就空 多幾次就0成本了 09/30 13:34
→ overkiller : 看看那時候股價是多少 你就有底了 09/30 13:34
→ schula   : 要不就開放借券利息加減收吧 09/30 13:34
推 ddtlau   : 有無限大本金把虧損攤掉才有可能賺 09/30 13:35
推 abxtpml56  : 說到膩了 低買高賣阿 09/30 13:35
噓 whynot0629 : 先po對帳單 09/30 13:35
推 dowcher   : 等到回本,可能等下輩子 09/30 13:35
推 fg008kimo  : 今天拉一波 要打底了 09/30 13:35
推 piercingX  : 長榮能買在230也算你厲害 碰到一下就掉下來了 09/30 13:36
→ iio     : 你是要航海王開釋什麼?他的五十億你也有貢獻不是嗎 09/30 13:36
推 pttstock  : 當存骨 領股息 09/30 13:36
推 bredka   : 航運沒救了 早死早超生 09/30 13:36
→ lokoo    : 底部確認後買1到2張攤平 09/30 13:36
推 dowcher   : 想說一定會賺錢?哪來的一定,要笑死 09/30 13:37
推 poison8916 : 不可能回本了 09/30 13:37
推 kindboxer  : 隔代沖 09/30 13:38
推 yut698   : 太難 09/30 13:38
噓 dos01    : 哈哈哈哈 笑就好 09/30 13:38
→ xephon   : 等跌到10元的時候,用10倍資金抄底攤平 09/30 13:38
→ win1900   : 除了停損就是空 09/30 13:38
推 cetus    : 航運高點買還原股價也沒80%,還騙 09/30 13:39
→ lmc66    : 這內容根本記者最愛 PTT dcard化 09/30 13:39
推 pesta0121  : 沒救了… 別再考慮航運了 09/30 13:40
推 sangogo1981 : 開始運動和吃保健食品能活多久是多久 09/30 13:40
推 guowei616  : 股板水手說 放著配也舒服 09/30 13:40
噓 kugyumayu  : 反串廢文 最好那麼會買都買最高 09/30 13:41
→ louic    : 十倍金額加空 還有機會 09/30 13:41
推 uevol123  : 低歌離席 09/30 13:42
推 curry1215  : 你親人買的價位剛好是我放空的點,哥今天回補請參考 09/30 13:42
推 Lowpapa   : 換成2498 09/30 13:42
推 etfive217  : 錢 09/30 13:42
噓 a85201207  : 根本沒親人 唬洨 補單我道歉 09/30 13:42
推 skylinegt  : 空 都空 09/30 13:44
推 andyher   :

09/30 13:44

推 x526542012 : 推 09/30 13:44
推 sam2255   : 景氣循環股等20年後在看一次 09/30 13:44
→ ahoyhoy   : 勇敢砍出或隔代沖y 09/30 13:45
推 blackbrid  : 長榮230放空,今天回補?中間兩次股東會不用回補? 09/30 13:45
→ piliwu   : 反串+1哪有這麼神的事 09/30 13:45
推 j8630222  : 這個我知道 跌到剩下20%的時候 歐印身家 下去十倍 09/30 13:46
→ j8630222  : 這樣成本大概落在現在的30% 領個股息再賣就回本了 09/30 13:46
推 copybrown  : 推啦!! 09/30 13:47
推 bb55231   : 虧80%而且還在抱航運的真的不適合玩股票 09/30 13:47
→ lolpklol0975: 發發錢文 來測風向吧 09/30 13:47
推 sheng76314 :

09/30 13:48

推 ab4daa   : 隔代沖 09/30 13:48
→ benson1212 : 問賠80%怎麼回本 等於問我有一筆錢怎麼輕鬆賺5倍 09/30 13:49
→ benson1212 : 有可能嗎 09/30 13:49
噓 Boxun0404  : 見紅就空超爽的 09/30 13:49
推 blitz1991  : 航運就這麼一波 有生之年系列欸 拍拍 09/30 13:49
推 Dia149   : 我在等10塊半的航運 09/30 13:49
推 eggroll23  : 認賠等十年線買0050,20年後有機會回本 09/30 13:50
→ blitz1991  : 賣掉all in 特斯拉五年看看 09/30 13:50
推 rayisgreat :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09/30 13:51
推 loveswim  : 今年不是五倍嗎 09/30 13:52
推 dai26    : 等10元買來攤平^^ 09/30 13:53
推 achi72   : 攤到十塊 09/30 13:53
推 s13541298  : 笑死 某人夢中放空回補吧 09/30 13:53
→ pziix    : 快回到20元了 09/30 13:53
推 yo199218  : 推 09/30 13:53
推 senma    : 現在才想回本喔? 09/30 13:54
推 dragonjj  : 沒救 因為都在高點 不過換個角度想 你家親人有領到 09/30 13:55
→ WenliYang  : 想說一定會賺錢 後來都沒關心 那就繼續放唄XD 09/30 13:55
推 hwei9582905 : 全砍改丟50正2,刪app 10年後回來看,可能就回本了 09/30 13:55
→ dragonjj  : 股息 現在淨值比也只有0.6~0.8 你應該思考的是 09/30 13:55
→ dragonjj  : 如何少虧就是賺! 09/30 13:55
推 kerter   : 問就是歐印 09/30 13:57
噓 a040710   : 某咖哩不是板上知名的巨嬰套牢水手嗎?前陣子整天在 09/30 13:57
推 rj486    : 航運哪裡賠50年能不能show一下. 09/30 13:58
→ a040710   : 海運文底下推文取暖以為大家都忘囉? 現在還有臉唬爛 09/30 13:58
→ a040710   : 自己高點放空,這臉皮之厚真的無敵了。認知失調要去 09/30 13:59
→ a040710   : 看醫生嘿 09/30 13:59
→ wison4451  : 沒救ㄌ 09/30 14:00
推 Parsons25  : 比力G電還不可能回去的產業 09/30 14:01
推 believefate : 去跑船可能比較快回本 09/30 14:01
推 wolf0000  : 留給孫子 09/30 14:01
→ glen    : 認賠買龍巖吧 自己的股票不關心 賠了理所當然 09/30 14:02
推 bio5chris  : 全賣停損,等10年線或老鮑不升息後歐應台積或tsla 09/30 14:03
→ livestock  : 說實在的,全賣了之後等彈到11月再空,或許會回來一些 09/30 14:03
推 a5545855  : 賣掉 09/30 14:04
推 GHowPan   : 等回到10塊開始攤平等下一波飆漲 09/30 14:04
→ aisitelu  : 想回本 等下一次類似疫情的大事件發生吧 09/30 14:06
推 Coronarius : 等跌回個位數再攤平 09/30 14:07
推 vvnews   : 傳給他兒子或是孫子 可能有機會... 09/30 14:09
推 chocoball  : 去找推薦高點買航運的要錢啊 09/30 14:09
推 anomchen  : 拉高賣尾盤接回 只能價差了。 09/30 14:10
推 super1937  : 一張不賣 09/30 14:10
→ richardckc : 你是認真在問嗎? 09/30 14:10
推 PPSEED   : 我記得很久之前有一篇說買海運是零和遊戲的,去翻來 09/30 14:11
→ PPSEED   : 看看還在不在吧,勸世當下歌舞昇平,跟房地產一樣穩 09/30 14:11
→ shunhahahaha: 抱到下一次全球新疫情啊 簡單 09/30 14:13
推 e44444   : 沒單都當虎爛文 09/30 14:14
推 zip00000  : 我砍了 供你參考 09/30 14:14
推 toeic900  : 等一下去買大樂透選我正解 09/30 14:16
推 adbene   : 抱了幾天就砍掉的東西,200、300去高點接穩死的! 09/30 14:18
推 uller    : 想回本?不會反手空嗎 09/30 14:18
→ Gyin    : 買在200回本你是認真的嗎? 09/30 14:19
→ adbene   : 還有放任虧損到80%才來問? 09/30 14:19
→ ILike58   : 賣身家把公司買下來自己開如何? 09/30 14:19
→ Gyin    : 買在100的人都不敢想了... 09/30 14:19
→ kwcarter  : 空到下市 謝謝各位 09/30 14:20
推 mythwind  : 放著配都舒服 09/30 14:20
→ galleon2000 : 跌八成想回本!?....不忍 09/30 14:20
推 jack0216  : 還要回本== 09/30 14:21
推 cloud654  : 刪app當沒買過 09/30 14:21
推 hbw1986   : 一樣住高樓來淚推 09/30 14:21
推 x6073123  : 隔代沖 09/30 14:21
→ youbo0627  : 放空 09/30 14:21
推 fake    : 等十年看有沒有機會回本 09/30 14:21
推 sole772pk37 : 通通賣掉 09/30 14:22
→ drmazy25  : 隔代沖吧 09/30 14:22
→ fake    : 剩下20%本金漲回本要幾百%的損益自己算一下 09/30 14:22
推 Hbodo    : 下次買飆股記得用警示功能 09/30 14:23
推 bruce20053 : 申豐敦泰恆大2.0 09/30 14:24
推 adbene   : 大家別認真,感覺不是反串就是錢太多的族群,應該 09/30 14:24
→ adbene   : 不用擔心吧 09/30 14:24
→ windid   : 到航酸大本營問這個?不是反串嗎? 09/30 14:25
推 giunrz   : 領10年股利有希望 09/30 14:25
推 beast20213 : 做空,認真的 09/30 14:25
推 juli8n   : 50年後可能有機會回本 09/30 14:26
→ king670624 : 隔代沖 09/30 14:27
推 bruce20053 : 股價不會因為你賣或買 而有所改變 只會跟未來展望 09/30 14:28
→ bruce20053 : 有關 09/30 14:28
噓 xiaoyao   : 沒單 我可是不信 09/30 14:28
推 bruce20053 : Q4賺2塊 不就跟申豐 敦泰 一個樣 09/30 14:30
→ VincentZeda : 股息可以買更多航運 好開心 09/30 14:31
推 gaga19900329: 空到PB剩0.5 09/30 14:31
→ VincentZeda : 之前說自己錯在哪的id咧?讓市場告訴你 09/30 14:32
→ boyjazz   : 一次砍吧 09/30 14:34
→ NEX4036   : 問就是歐硬 09/30 14:34
推 senma    : 一定要找老船長 09/30 14:35
推 ab159852  : 本多終勝才有辦法了吧 就算買1300紅茶本夠厚一樣能 09/30 14:35
→ ab159852  : 攤到解套 09/30 14:35
推 k22015987  : 放著配都舒服! 09/30 14:36
→ wind2k   : 回本要成長為500%=> 找個5.5%年化報酬的投30年... 09/30 14:37
→ zzzzzz306  : 只求回本應該是現在很多股民的心聲吧,但現實總是 09/30 14:38
→ zzzzzz306  : 殘酷的.... 09/30 14:38
推 l20726   : 10年後再回來看 09/30 14:39
推 lovegi   : 睡吧,夢裡什麼都漲 09/30 14:39
推 clearday  : 本多終勝 每天買 見黑就買 09/30 14:39
推 HisVol   : 回本不用想了,賣掉停損就好 09/30 14:40
推 Jmsheep   : 跟親人說刪掉軟體,十年後再來看 09/30 14:40
推 yugowolf  : 當然是像南貓跟水手大師們 逢低一直攤 攤到成本壓低 09/30 14:40
→ Audien   : 最好都是買在最高點== 09/30 14:40
推 towierc   :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 09/30 14:40
推 shawncarter : 太假了這篇 09/30 14:40
→ yugowolf  : 股價不用漲太多就能解套 股價漲不夠 多配息幾年就好 09/30 14:41
推 sleepturtle : 等十年 09/30 14:42
推 x5533007  : 投資一家好公司不是看這一年 持續定期投入即可 09/30 14:42
→ yugowolf  : 穩穩了 還不快點把能借的錢都借來 全歐印進去 09/30 14:42
推 BryantWu  : 不可能 09/30 14:45
噓 kclvpc   : 單先貼出來啦 怎麼可能每張都買在最高點 09/30 14:47
推 yieo    : 沒辦法了吧 不如去當他員工領他個十個月8個月年終 09/30 14:49
→ yieo    : 搞不好還可以拿回來一點 09/30 14:49
推 as361592  : 賣掉航運 考商船系 09/30 14:51
噓 DUSTWAVE  : 唬爛的發錢騙推文 09/30 14:51
噓 free770327 : 阿就反串文大家還這麼認真…真的有夠87 09/30 14:51
推 f204137   : 買這麼高 運價連31週下跌 早該取捨 09/30 14:52
推 paulgao   : 全部賣掉買合一 09/30 14:54
推 f204137   :

船變多 運價快回19年 09/30 14:56

推 KnightLee  : 房貸出來全部拿去期貨做空 不是回本就是投胎 09/30 14:58
→ uam     : 不看盤,三年後再來看 09/30 14:58
推 schumi3019 : -80%就算了吧 09/30 15:00
推 jamupme   : 還想回本太貪心了 09/30 15:01
推 yohaw    : 不要看 09/30 15:02
推 kshs301   : 攤平啊 給我錢 09/30 15:02
推 imhanhan  : 長期抗戰 09/30 15:03
推 TCKenough  : 這要放不知道好幾年了耶 但現在滿多股票也要放很多 09/30 15:03
→ TCKenough  : 年才有機會回來了 09/30 15:03
→ neoa01   : 空到10元選我 09/30 15:03
推 square   : 看買幾張... 09/30 15:04
推 wen39    : 推 09/30 15:05
推 zxc15793  : 附圖 想看 09/30 15:06
推 a9940597  : 推 09/30 15:10
推 scum5566  : 問就是滿倉幹進去 09/30 15:12
噓 mind324   : 套20年 09/30 15:12
噓 flyingboy  : 反串廢文,有本事貼單 09/30 15:14
推 zip045   : 隔代沖好好笑 09/30 15:16
推 skery3188  : 金字塔 09/30 15:21
→ lpmybig   : 怎麼可能回本... 09/30 15:23
→ lpmybig   : 沒辦法給建議 自己下單自己負責 09/30 15:24
噓 ElrosHsun  : 這麼剛好都買最高 09/30 15:24
推 bonniekiss2 : 還想回本是不是想太多 09/30 15:25
噓 victorfm  : 嗯?!真剛好 09/30 15:25
推 swinggcat  : 10p搶著回快笑死 09/30 15:27
→ ILike58   : 如果真能都那麼剛好買最高,那考慮全砍掉壓樂透也許 09/30 15:28
→ ILike58   : 有機會XD。 09/30 15:28
→ firxd    : 回本喔 全部損出 歐印2498 十年後再打開 09/30 15:29
→ accoh    : 不要再買了............ 09/30 15:30
→ guilty13  : 你那三個價位對折才是多數人套的位置 09/30 15:30
→ guilty13  : 阿你即便誇大也沒用,因為就算買在哪裡,現在也還是腰斬 09/30 15:31 
噓 kiyota   : 用99倍本金下去凹啊 一張220 99張60 下週解套 09/30 15:32
推 sspider0829 : 不可能回本 09/30 15:32
推 angel1980  : 當女兒或孫女嫁妝如何 09/30 15:36
推 sqwal    : 再拿一筆錢空這三檔 09/30 15:39
推 c30055   : 認賠吧除非又有下一波疫情…… 09/30 15:39
推 j60105ocg  : 留給兒子賣 09/30 15:40
→ ms0545173  : 真有這種買高價個股不看盤的人? 09/30 15:41
推 DORAQMON  : 抄底接,停損,抄底接,再停損,再抄底,再停損 09/30 15:45
噓 billy1011  : 紅明顯,要回本只有一個方法,賣掉兼放空吧,但可 09/30 15:47
→ billy1011  : 能被爽巴 09/30 15:47
→ tinybunny  : 賣掉 空它 買別的 打電給折折 不要再猶豫了 09/30 15:49
推 TP62842UL3 : 下行格局可以開高賣 當天收腳買回 不過我相信一般 09/30 15:55
→ TP62842UL3 : 不會這樣操作 09/30 15:55
→ s8900117  : 空空 腦袋空空 09/30 16:01
推 noddle   : 回本可能要等另一個30年 09/30 16:01
噓 cmy512   : 叫長輩去照鏡子問一下自己什麼咖啊?想回本?當這裡 09/30 16:03
→ cmy512   : 是joke版嗎? 09/30 16:03
推 A320    : 每月買一隻向下攤平啊 總有一天會平的 09/30 16:13
→ bryan7114  : 不忍直視 09/30 16:14
推 chunboy0812 : 拉高就是空 09/30 16:22
推 flyaway886 :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09/30 16:32
推 jojokuso  : app刪除,然後當傳家之寶,一直傳承下去。 09/30 16:38
→ maxboy06  : 厲害 買在最高點 死不損 抱到剩10塊? 09/30 16:42
推 zalasas39  : 見紅 拉高無腦空 半年後感謝自己 09/30 16:44
推 miyazakisun2: 回到萬海19的美好年代 09/30 16:45
→ kevin0733  : 都買在歷史高點 也太強 一年多都沒在看嗎 09/30 16:48
推 qazmomo0314 : 放個十年 09/30 17:01
推 TMDkid   : 放10年有機會 09/30 17:08
推 sirius426  : 隔代沖可能有機會 09/30 17:17
→ sirius426  : 或是等下一個病毒爆發 09/30 17:17
推 HOMEWA   : 本多終勝 09/30 17:19
噓 Cbibby   : 沒單說故事...有單再補推 09/30 17:21
推 kurapica1106: 問就是全賣掉轉TQQQ 09/30 17:35
推 swda002766 : 回本真的說笑,傳家吧 09/30 17:40
推 queenawu66 : 超級景氣循環股 09/30 17:51
推 winston11tw : 當作奢侈品拿來跟別人炫耀☺ 09/30 17:57
推 rrr931481  : 沒辦法早就人去樓空了=.=節哀! 09/30 18:01
推 piyieen   : 水手 每年領股利到零成本 09/30 18:02
推 ink7777   : 認真回,低點加碼攤,如果真的如鄉民所說的跌回個位 09/30 18:05
→ ink7777   : 數,那到時買起來也沒啥感覺,就等著配股配息吧。過 09/30 18:05
→ ink7777   : 去10年長榮有4年都有配息,明後年也許配的金額會很 09/30 18:05
→ ink7777   : 可觀,個人覺得還是可以樂觀看待。既然要回本只能有 09/30 18:05
→ ink7777   : 點耐心了吧,不然就是加減放空一點吧。 09/30 18:05
推 Tossdog   : 航運主跌段都還沒來 還想回本 09/30 18:05
推 Mos22    : 止損換美金,等降息歐印BTC 09/30 18:21
推 i90186   : 零股持續加碼,海運真的跌的太扯,等明年發股利 09/30 18:26
推 bianlee   : 一年內不可能回本 09/30 18:46
噓 sdf0419   : 攤平,我同事26張陽明,均68 09/30 19:00
推 arkin    : 我真的打算傳給我兒 09/30 19:14
推 likefishing : 攤平啊 09/30 19:35
→ ILike58   : 均68的陽明需要擔心嗎?搞不好還是有領今年股利的, 09/30 19:51
→ ILike58   : 那成本就是均48了。 09/30 19:51
→ BruceChen227: 他知道-80%要漲多少才回本嗎? 09/30 20:19
噓 ANDY2006  : 我是不信啦,真的都沒在看,不是不缺這個錢就是在 09/30 20:45
→ ANDY2006  : 唬爛 09/30 20:45

0


聚財線上投資講堂+更多

本主題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