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期貨開戶 群益外匯開戶

國安基金好棒棒林梵心

[閱文紀錄]14066 次讀取 最前頁 1 2 3  下一頁  最末頁 發表新文章 回覆該文章:::...
複製分享賺分潤說明

  預約作者
請  
收通知

發表時間 
原創

9

相關個股:數字(5287)

怪不得國安基金不進場啦........
國安基金好棒棒~~~~~
因為前面還有政府4大基金拿著你我的錢去幫外資護盤嘛......
勞動基金是勞工的錢
退撫基金是軍公教的錢
國民年金可能會領不到
1-6月就已經這樣了......
那麼再加上7-9月到現在肯定不止賠這些數字~~~~~
套牢的別難過~~~~今年應該沒有人賠得比咱們的政府更多了啦!!

9


聚財線上投資講堂+更多

康乃罄
沒有設定個性圖像

  回覆時間 2022/09/30 08:30:41


唉,勞工永遠是政府心中最軟的柿子


甜粿小鋪

X 1
  回覆時間 2022/09/30 08:40:00


還好我通通領光,國民年金也不繳,自己投資,這樣最保險
他們的績效慘...


sinx

  回覆時間 2022/09/30 09:41:28


甜粿大壞壞的 這波空頭賺的帳戶爆表了


康乃罄
沒有設定個性圖像

  回覆時間 2022/09/30 10:53:04


唉,勞工永遠是政府心中最軟的柿子




  回覆時間 2022/09/30 11:32:19


爽到主力公司派都跑光光了
財富重分配都跑到有錢人身上了
蔡政府跟馬政府一樣狗屁不通


jj駿
沒有設定個性圖像

  回覆時間 2022/09/30 11:50:47


週五收月/週線,基金季底作帳,融資餘額及維持率都還太高,繼續多X多
反彈拉高跟著外資主力賣,國安不要擋乾脆點來五年線
再反彈1000點後(選舉)
過年前破10年線長線投資價值才浮現全民財富重分配


偶爾瞄一下
沒有設定個性圖像

  回覆時間 2022/09/30 12:32:53


國安基金跟call call姐講的話
你,也信?


onlynarko

  回覆時間 2022/09/30 12:59:49


本篇最後由 onlynarko 於 2022/09/30 13:04:09 編輯

政府基金操盤手操作績效 連顆景氣對策燈號都不如

根據燈號操作 期指波段操作從17500點之上就持續佈建空單

至今 從無任何波段補空翻多訊號


林梵心

  回覆時間 2022/09/30 13:03:25


本篇最後由 林梵心 於 2022/09/30 13:05:14 編輯

以下引用由 甜粿小鋪 在 2022/09/30 08:40:00 所發表的內容:
還好我通通領光,國民年金也不繳,自己投資,這樣最保險
他們的績效慘...

我也沒在繳國民年金啊........
我從來沒想過要靠政府~~~~~哈哈哈
不過二代健保補充費2%我繳了不少 @@



甜粿小鋪

X 1
  回覆時間 2022/09/30 14:23:38


心哥好公民


本文章主題共有 3 頁:最前頁 1 2 3  下一頁  最末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