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期貨開戶 群益外匯開戶

00878 國泰永續高股息8876

[閱文紀錄]1165 次讀取 本主題只有一頁 發表新文章 回覆該文章:::...
複製分享賺分潤說明

  預約作者
請  
收通知

發表時間 
轉貼

0

相關個股:富邦特選高股息30(900)

批踢踢實業坊›看板 Stock
作者tongli (Qoo)
看板Stock
標題[標的] 00878 國泰永續高股息
時間Wed Sep 28 15:59:57 2022


1. 標的:00878 國泰永續高股息

2. 分類:討論

3. 分析/正文:
00878跌到16元的話,明年只要配0.8元就有5%的殖利率,只是00878的借券餘額始終很高
,是有人對未來很不看好,才會有那麼多的借券餘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4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64351999.A.4B0.html
推 la8day   : 這支恐成為下一個台積 散戶人人有 人人套 09/28 16:00
→ fujioqq   : 我沒有啊@@ 樓下可以給我一些嗎 09/28 16:01
推 poeoe    : 我也沒有 問樓下 09/28 16:01
推 village0817 : 話說00900收盤9.96 酷 09/28 16:01
推 capssan   : 等他跌到8塊 就有10%殖利率了呢 09/28 16:02
推 umaga1   : 萬八撿到19塊的人 現在還好吧? 09/28 16:02
推 pkpkok   : 我有1張  QQ 09/28 16:02
→ saisai34  : 因為5%殖利率不香啊0.0 09/28 16:03
→ ledmstony  : 我也沒有 09/28 16:03
推 qwe78971  : 無腦多 就是賺錢 現在是價值投資的好時機 09/28 16:04
推 umaga1   : 我等15來接 怕明年股利會受資本利得影響 09/28 16:04
推 tongmove0503: 5%就跟升息完的美金定存差不多了,有競爭力 09/28 16:04
→ elainakuo  : 有風險跟無風險 很好選 09/28 16:07
推 rickshi   : 11月好像會換股,希望把雷包踢掉 09/28 16:07
→ cheetahspeed: 明年只剩五塊 通通預告在前 09/28 16:09
推 f204137   : 0056可短打 10/03公布配息結果 等滑價 09/28 16:10
→ labiron   : 首先要確定明年可以配那麼多 09/28 16:11
→ jack0216  : 看高股息人數 張數就知道惹 慘戶大跌大買 09/28 16:12
→ jack0216  : 4%定存 vs 5%存股?這很好選嗎?至少會拉一半的錢出去吧 09/28 16:13
推 ethan0419  : 好多人買 09/28 16:13
推 noar    : 2年國債右邊4.x%了 09/28 16:14
推 simon81345 : 零零韭零零會跌成新光金嗎? 09/28 16:15
推 frank01   : 這隻韭菜超多的,在FB社團好心提供看法,還被圍剿,祝 09/28 16:16
→ frank01   : 福有買的人吧。 09/28 16:16
推 NTUeasyIn  : 高股息配息還收我匯費,要怎麼避免QQ 09/28 16:17
推 sam810626  : 攤低均價 09/28 16:17
推 aocboy   : 期待這隻跌到個位數 09/28 16:17
推 chou3321  : 怎麼不乖乖買0050或006208就好= = 09/28 16:17
→ sam810626  : 878的匯費喔,改成台新銀行 09/28 16:18
→ iamaq18c  : 知道存這支的重點是什麼嗎...... 09/28 16:18
推 bill1478963 : 這支的持股 不如自己買金融 09/28 16:19
→ bill1478963 : 買主動型ETF 不如買0050就好.. 09/28 16:19
推 FirePopcorn : 不如買天然氣公司股 09/28 16:22
推 chocoball  : 會買高股息etf的原本智商就偏低 不要跟他們吵 09/28 16:23
→ pnsboy   : 那台積買600 up智商如何 09/28 16:26
→ Scorpion0302: 秘密躺在證交所網站裡 09/28 16:28
推 kausan   : 你不買我不買 09/28 16:30
推 skyoneaim  : 買這支不如買0056 09/28 16:30
→ cheetahspeed: gg買400以上的智商 呵呵 09/28 16:31
推 DDDDRR   : 0056配6208 09/28 16:33
推 sky121   : 想問買0050正二 買在9x的智商如何 09/28 16:33
推 CRAZYAWIND : 可是0056跌更慘阿 0056選股選的比878更爛 09/28 16:33
推 lovepao   : 這隻一堆網紅名人在推就知道將來一定會很慘 09/28 16:34
推 justin091136: 不一定填息 還可能要被收二代健保 09/28 16:35
推 AGODC    : 股市空頭買正2真的找死,人家跌一半就能把你掃地出場了耶 09/28 16:40
→ Kayusumi  : 借券就不用匯費了 09/28 16:41
推 johnson44  : 覺得放長期還是可以啦! 09/28 16:46
推 macbook13  : 推文裡好多高手 09/28 16:49
推 AMG72    : 00900屌打靈靈扒欺巴 09/28 16:50
推 chiyaki   : 原來我也是智商低的一位.... 09/28 16:50
噓 love50921  : 這支名字取得好啊 八七吧 09/28 16:52
推 yu1111116  : 還是要看878成份股啦 金融這幾天在跌 09/28 16:52
→ love50921  : 報酬率才是重點,殖利率只有一部分 09/28 16:53
推 a1237759  : 現在買股的智商都低,還分啊? 09/28 16:59
噓 afflic   : 買0050? 那得熬很久哦呵呵 09/28 17:11
→ afflic   : 878至少還有高股息領 不太可能只有5%啦 09/28 17:11
→ afflic   : 只剩5%外資還不賣爆去做美元定存 09/28 17:11
→ saisai34  : 看報酬率才不會買878 0.0 09/28 17:12
→ afflic   : 空頭買878,多頭賣掉換50 09/28 17:12
→ XXXXXXXCC  : 今年買0050的更慘吧 09/28 17:14
推 touchbird  : 聰明人都買跌更多的0050跟006208 09/28 17:18
推 afflic   : 受得了的就買0050,想拿點股利的就買00878 09/28 17:18
推 a9470302  : 買0050的 今年如果住院要醫藥費 可能更慘^_^ 09/28 17:19
→ Raphael888 : 斑馬蟲又亂說話 09/28 17:23
推 nobit    : 挖五零仔賠錢賠到嘴人低智商了XDD 09/28 17:24
推 pipiwinlena : 小孩才做選擇,006208+878都買不就好了 09/28 17:33
推 kiversonx17 : 一直跌一直撿 09/28 17:41
推 umaga1   : 00878金融佔26% 明年金融股利應該不好看 09/28 17:52
推 hwei9582905 : 這支跟台積我都沒有,1樓可以補給我嗎QQ 09/28 18:00
推 drcula   : 一大堆人都每個月固定買一張,我至少10個同事這樣搞 09/28 18:23
→ swingman  : 不適合賺價差吧 長期持有可以分批買進 09/28 18:25
推 drcula   : 一大堆網紅都推定期定額,買10年穩贏 09/28 18:27
推 rwallace  : 人多得地方不要去!! 09/28 19:09
推 bryan910015 : 0050/56都比這支爛好嗎 09/28 20:34
→ bryan910015 : 而且人更多 09/28 20:34
推 frankfurt  :

09/28 21:52

→ frankfurt  : 很多人很好笑,一直說0056多差,拼命推官股銀行, 09/28 21:52
→ frankfurt  : 結果八大官股銀行掃最多的高股息etf就是0056,不用 09/28 21:52
→ frankfurt  : 功一直靠幻想真的很可憐。官股也要賺錢,當然買會 09/28 21:52
→ frankfurt  : 賺錢的0056,銀行股明因為保單虧損後年配息不會太 09/28 21:52
→ frankfurt  : 好。用過去的配息去衡量的878就不會太好。不過,怎 09/28 21:52
→ frankfurt  : 樣也比一堆傻瓜只會吹銀行跟電子的好。 09/28 21:52
→ afflic   : 金融股明年配息差,電子股就會配比較好?? 09/28 22:13
噓 fivemoonsky8: 這檔一堆散戶持有!超抖 09/28 22:14
推 gosy1102  : 2張19高點QQ 09/28 22:14
→ afflic   : 0056去年就是這樣看航運的,結果…… 09/28 22:14
推 frankfurt  : 0056是被動預測未來,如果太低就會被換掉,為何你 09/28 22:17
→ frankfurt  : 會認為他硬要留不高配息的電子股? 09/28 22:17
→ afflic   : 0056換進來航運也沒比較好啊 09/28 22:22
→ afflic   : 具體還是要看這些etf會換哪些持股吧 09/28 22:23
→ afflic   : 或者現在有哪些etf持股比878好的? 09/28 22:23
→ godknows29 : 看前面一堆股神再酸 真厲害 09/28 23:54
→ qmaper   : 0050已經噴了快30%了吧 有比較高智商?? 09/29 03:52

0


聚財線上投資講堂+更多

本主題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