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進一檔...
不知道OK不OK!!.
文貴..損益自負....
希望會喜歡....快買塊喔
----------------------------------------------------------------
不知道OK不OK!!.
文貴..損益自負....
希望會喜歡....快買塊喔
----------------------------------------------------------------
5490同亨....
今天買進的股票...敢買ㄇ???文貴 等以後驗證ㄅ!敢買文ㄉ請瞧瞧Chreey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