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30-第二季損益及分享
今年從年初開始行情就一路走跌~有在投資的朋友就知道~今年超難搞~><
股票難賺!期貨難賺!國外難賺!NFT難賺!挖礦也難賺!
那在這種全球都難賺的行情下~我該怎麼投資~怎麼做呢~@@?
其實"休息"也是投資策略的一種~~是否久久忘了還有這個選項呢~^^!
去年因為股市的熱絡~導致身邊的好友都賺錢~而自已也急著上戰場(股市)提款~
深怕賺輸朋友同事~因為身邊的朋友個個都賺翻了~
就怕太慢買股票沒跟到~少賺了~但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急"著想賺錢的心~反而會讓"錢"變的更遙不可不及~
這是我投資的真實體悟~QQ
=> "投資賺錢難嗎?不難~難的是控制想賺大錢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