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期貨開戶 群益外匯開戶

目前為止的股東會紀念品8876

[閱文紀錄]52049 次讀取 本主題只有一頁 發表新文章 回覆該文章:::...
複製分享賺分潤說明

  預約作者
請  
收通知

發表時間 
轉貼

0

相關個股:南僑(1702)、臺企銀(2834)、開發金(2883)、元大金(2885)、中信金(2891)

本篇最後由 8876 於 2022/05/18 14:26:22 編輯

批踢踢實業坊›看板 Stock
作者MA40433 (Masa)
看板Stock
標題[情報] 目前為止的股東會紀念品
時間Wed May 18 12:24:55 2022


1. 標題:
2022年股東會紀念品 (整理至5/18止)

2. 來源:               
Histock

3. 網址:               
https://histock.tw/stock/gift.aspx


4. 內文:
請自行參考

目前看來大多是以
發7-11/全家的超商購物券為主(50元或100元)

比較超值的有
1217 愛之味 鮪魚罐頭三罐
1215 卜蜂  雞肉鬆
6797 圓點奈米 全家禮物卡200元

不知道發三小的
1417 嘉裕  拭鏡布
6216 居易  口罩二入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50.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52847897.A.5E3.html
推 m13579   : 開發金 盤子很美 05/18 12:26
推 hirorei   : 開發的信都不來QQ 05/18 12:27
推 jcto04   : 有人拿到開發金的通知書了嗎 05/18 12:28
推 steven04090 : 話說去年開發的瓶子如何 沒去領 05/18 12:28
推 wendysnow  : 開發金什麼時候寄? 05/18 12:28
噓 BlueBird5566: 開發的信還不明白 05/18 12:28
推 gs00001   : 我的開發金單子也還沒來 05/18 12:29
推 kelon    : 開發營業員打來說今天寄出 05/18 12:29
推 natyshow  : 為了幾個碗被套牢 不值得吧 05/18 12:30
推 chocoball  : 買個碗 賠了3000 史上最貴的碗 05/18 12:30
推 cheetahspeed: 台企怎麼沒通知我 05/18 12:31
推 perna    : 等開發 05/18 12:32
推 amyjasmine : 快給我開發的信!! 05/18 12:33
推 wendysnow  : 上次被元大金搞死 才剛收到沒多久就說最後一天領 05/18 12:33
推 etset    : 我等的開發還不來 05/18 12:34
→ kyova    : XDDDD 大家都在等開發金 05/18 12:34
推 ivan1994  : 不知道發三小xD 很壞欸 05/18 12:35
推 wendysnow  : 我開發金賠24000 好貴的碗 有人比我慘嗎 05/18 12:36
推 oil7    : 是被套牢只能蓋牌領碗 不是為了碗QQ 05/18 12:36
→ sagarain  : 發碗 貼心 05/18 12:38
推 chinhan1216 : 開發要去哪邊拿 05/18 12:38
→ chinhan1216 : 我是真想拿碗 05/18 12:39
推 xulglma   : 發發金發上好美盤 05/18 12:39
→ CoryLuebke : 開發金~~~去公園沒有碗~~要餓死啦 05/18 12:40
推 gy37x321  : 華新的瓷碗還蠻好看的 不過品質不太好 05/18 12:40
推 vanii40   : 農林 電子鍋 05/18 12:40
推 f204137   : https://imgur.com/xSDWug3.jpg 2883社團分享紀念品 05/18 12:41


推 tsuneo   : 亞聚通知單寄來時股代說已過期..效率太差直接砍掉 05/18 12:42
推 CCPenis   : 開發最後買進日隔天出場賺3元加6個碗 潮爽的 05/18 12:42
推 jonaswang01 : 這個肉鬆好像可以捏 05/18 12:46
推 qwesazx   : 元大金昨天去領說不徵求了 搞毛? 05/18 12:46
推 eric02   : 華新的碗 蝦皮賣50還可以店到店 05/18 12:46
推 joepoi   : 我家5個人有2883...好多碗 05/18 12:47
推 gift1314520 : 開發17號寄出 05/18 12:47
推 metallolly : 開發還不來 05/18 12:48
推 walkahead  : 元大金收到隔天去領就說額滿了.... 05/18 12:49
→ becathy   : 等開發金+1 !!! 05/18 12:50
推 guitarotaku : 碗看起來不錯耶! 也還沒收到開挖金的信! 05/18 12:51
推 CoryLuebke : 也沒收到中信金的信 大辜小辜都還沒收到 05/18 12:52
推 zxcv820421 : 小氣銀行35元的小氣禮券也有人要喔 笑死 05/18 12:52
推 eric02   : 我在等爪爪的按摩組 要拿來紓壓一下 05/18 12:53
推 cheng31507 : 我的開發金通知單呢QQ 05/18 12:54
推 hankower  : 2883碗好看 等信 05/18 12:55
推 loveyourself: 口罩二入XD 05/18 12:56
推 payneblue  : 碗拿到公園可以幹嘛 05/18 12:57
推 daliares  : 中鋼可以領了嗎? 05/18 12:57
噓 coliform  : 口罩2個,郵資都比較貴吧 05/18 12:58
推 VIP     : 元太的GREEN&SAFE永豐麵禮盒是啥 05/18 12:58
推 chungj   : 我幾百張的領的跟一張的一樣 有夠虧的 05/18 13:00
推 neksa602  : 你怎麼沒提衛生紙神股 05/18 13:00
推 buzu    : 台新的信寄了嗎 05/18 13:01
推 bluemonkey : 中信金的有人 05/18 13:03
→ bluemonkey : 收到嗎 05/18 13:03
推 ryusenming : 剛領企銀的35小七禮卷3張 05/18 13:05
推 fufugirl  : 還沒收到開發金的信QQ 05/18 13:05
→ ryusenming : https://i.imgur.com/3sUeegJ.jpg 05/18 13:05


推 ambitious  : 碗可以到創世基金會裝飯去公園吃 很環保 05/18 13:06
推 TaiWeiT   : 去買開發,碗不錯看 05/18 13:06
→ ryusenming : 哭阿 05/18 13:07
→ ambitious  : 擺在地上還可以乞討 05/18 13:07
推 Aicha    : 來查看看前幾年開挖金的股東會紀念品,不錯的話要入 05/18 13:08
→ Aicha    : 手 05/18 13:08
推 VIP     : 如果想領多份紀念品,是要開多幾戶來買嗎? 05/18 13:08
推 fufugirl  : 我還沒收到台企銀的 05/18 13:09
推 kevin61716 : 有人收到元太的嗎 05/18 13:10
→ haosan   : 中信的信來了嗎 05/18 13:11
推 katanakiller: 開發金的信不來我怎麼到公園乞討 05/18 13:11
推 fufugirl  : 乾 還沒收到元大金 05/18 13:12
推 mopa    : 發口罩很雞勒 05/18 13:12
推 Aicha    : 發口罩雞肋嗎?我還有家發襪子的都不想拿 05/18 13:13
→ Aicha    : 套了我三萬發一雙襪子 05/18 13:13
→ a9564208  : 開發金的保溫瓶蠻普通的 05/18 13:14
推 smallfox1215: 開發碗、保溫瓶,折疊椅,公園生活cp套件 05/18 13:14
推 tio2catalyst: 元大的說已額滿+1 好爛喔 直接砍掉 05/18 13:15
→ Aicha    : 開發金還有禪風茶具啊,適合在公園交朋友 05/18 13:16
推 hsiangyun  : 開發超美 05/18 13:16
→ hsiangyun  : 禪風茶具好想要XD 05/18 13:17
推 etset    : 公園生活套組 真讚 05/18 13:17
推 VIP     : 那有沒有送象棋的,公園也很適合 05/18 13:18
→ hsiangyun  : 象棋可以期待明年啊 05/18 13:18
推 answer1213 : 我也在等碗 好貴的碗 05/18 13:19
推 gabriel   : 我是不會為了紀念品去買股票 發錢才是王道 05/18 13:21
→ tctv2002  : 元大直接去重慶南路換比較快 05/18 13:23
推 skyringcha : 台企銀小七35元商品卡也太爛了吧 05/18 13:25
推 fufugirl  : 南僑也是要跑台北車站 05/18 13:28
→ aalittle  : 等領山隆、正隆衛生紙,中鋼的兒童餐具就有空再領 05/18 13:29
推 cp62k794  : 元大一星期前收到隔天去領就說到期,剛好元大證在 05/18 13:29
→ cp62k794  : 附近,去問拿了100 XD 05/18 13:29
推 Auoer    : https://i.imgur.com/bssN6YZ.jpg 05/18 13:30


推 crooked   : 是要拿到通知書才能領嗎 05/18 13:30
推 cityfish  : 想要南僑的但平日上班根本沒空去啊 05/18 13:34
推 lightKevin : 我的碗 九千塊。 05/18 13:36
推 xxxg00w0  : 開挖通知書還沒收到啊… 05/18 13:37
→ xxxg00w0  : 棄嬰我也沒收到 奇怪 都能領了? 05/18 13:38
推 VIP     : 我台企銀今天收到,不過35元也懶得去領_(:3」∠)_ 05/18 13:42
推 wendysnow  : 中信金什麼時候寄 05/18 13:42
推 herculus6502: 50真的太少 05/18 13:43
推 cocopupu  : 智擎給 150 05/18 13:44
推 Ripper   : 我的碗3000塊。能再補100塊請他們宅配嗎? 05/18 13:45
→ EMBA5566  : 宏 購物袋 \\\ ( `^될 ) //// 05/18 13:47
推 b9441118  : 開發金的很讚啊 05/18 13:56
推 hsiaotim  : 開發金還沒收到單子, 好期待 05/18 13:58
推 LeMirage2000: 永豐送茶摳、開發碗盤、華南保鮮盒,超值公園組, 05/18 14:01
推 hsiaotim  : 永豐金有元寶、聖筊香皂 05/18 14:02
推 NEX4036   : 元太的母公司就永豐餘 05/18 14:13
→ NEX4036   : GREEN&SAFE 是永豐餘的食品品牌 05/18 14:13
推 LIYENNEKO  : 永豐的肥皂到底要幹嘛... 05/18 14:16
推 CoryLuebke : 人人都有開發金嗎XDDD 05/18 14:17
→ hsiaotim  : 肥皂帶去公園洗澡洗碗盤很實用啊 05/18 14:18
推 ej03xu3   : 愛之味什麼時候要寄阿 05/18 14:20
推 mdkn35   : 開發金 買盤子送盤子變盤子摔盤子 05/18 14:22
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

0


聚財線上投資講堂+更多

聚財女孩

  回覆時間 2022/05/20 09:43:27


原來大家都很有感!!!


🎁限時85折,只到9/30止!
優惠組合▶《主控操盤必殺技》精裝書+聚財點數3200點

黃肇基三大密技!完整學會定、辨、測多空的關鍵技巧


股海沉浮小瓶子

  回覆時間 2022/05/20 12:33:07


紀念品 都是套牢的在哀不好

我都是用零股 1股每年用30元請人代領  覺得爛就不領也省30元 覺得很好 有啥好哀的 總有好的 

山隆 正隆  每年都是一提袋高級衛生紙 又不用補單  是最穩定的 領第一年就回本了

全家都買一股 鼻子不過敏的話 這樣衛生紙就幾乎夠用 不用再買了

[開版分享個股原則:]
低價文不退聚聚,高價文不準可退聚幣(300含以上),貼出時的價位若三周後(15交易日)一直沒看多漲或看空跌過5趴,則請買文網友於該不準文版內回覆說不準要退聚幣,可申請期間為1周,逾期可能刪文,此為顧及買高價文網友的權益示範
## 即便你無法內線得知股票未來的位置,但是絕對有時間於結束盤整當下送出買賣單 ##
## 股票是強者恆強,弱者恆弱,長多至少大半年,但散戶會錯買不會拉的補漲股,而殘念 ##

本主題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