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6藥華藥 生技股王多susu



  
APP收通知

發表時間 
+發文 換稿費

46580

0

相關個股:藥華藥(6446)

批踢踢實業坊›看板 Stock
作者WADE0616 (哇)
看板Stock
標題[標的] 6446藥華藥 生技股王多
時間Thu May 5 10:51:07 2022


1. 標的:   6446藥華藥

2. 分類:多

3. 分析/正文:

台股生技市值王
昨天解除全額交割
投信開始進場 要知道投信買都會連續買的
籌碼乾淨
線型準備突破 再不買要搶票了

13:25更新)
摸到漲停了 正式突破過去五個月高點335
接下來就看趨勢囉
市場有共識的話就可以一起做多

4. 進退場機制:
從422跌回來已經整理半年 發動肯定勢不可擋

進場:現在 (發文時價格324)
出場:4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61.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51719079.A.BA7.html
→ kamichu   : ??05/05 10:54
推 laipyn   : 這檔真的很撐欸 大部分生技噴上天就下山了05/05 10:55
推 lmc66    : 這檔是真正有fu糗的股票啊 不是做夢的那種05/05 10:57
→ WADE0616  : 因為籌碼乾淨吧 之前全額交割 鎖碼 現在可以開炒05/05 10:57
推 laipyn   : 官司案打的怎麼樣了 沒在關注05/05 10:59
→ WADE0616  : 瑞士、奧地利、德國、美國均判決免賠AOP05/05 11:00
推 wincv    : 投信常常只買一天的05/05 11:06
推 renu186667 : 官司解決,只要市場打開真的前途無量啊!新藥不像05/05 11:07
→ renu186667 : 電子只要有廠房有人就能做生意的05/05 11:07
推 wtgcarot  : 開始出貨了05/05 11:10
推 kurtis0359 : 他跟合一都算是有真本事 反觀高端05/05 11:11
推 renu186667 : 這支都這樣啦,拉一天出一天,但基本上趨勢向上啦05/05 11:14
推 sam2255   : 新藥股漲時每次都說真本事05/05 11:14
→ p122607   : 這支只是孤兒藥一線藥證而已,這裡看不上05/05 11:21
推 weiber82  : 這支公司派很積極還會刊登全版廣告05/05 11:21
推 laipyn   : 其實要講新藥美時也很好吧05/05 11:28
推 renu186667 : 學名藥跟新藥有差別05/05 11:31
→ Jungggg   : 低調 好嗎05/05 11:33
推 jackred   : 股價都300多  今年搞不好還不會賺錢05/05 11:34
→ ichitakajoe : 光是ETF被動買回就不知道多少張了05/05 11:38
推 rick12369874: 夢醒回歸本質的這裡不愛啦XD05/05 11:38
→ ichitakajoe : 台灣生技指數會重新洗牌05/05 11:38
推 if2     : 都生技股王了怎麼低調05/05 11:40
→ ichitakajoe : 說個笑話 生技專家目前在數字版05/05 11:43
推 seaofgod  : 數字版?05/05 11:45
推 wtgcarot  : 其實被動買回的量,有一批人也準備好等著賣出去了05/05 11:47
 準備好400元時賣出去嗎
推 renu186667 : 有買有賣很正常啦,就看最後趨勢往哪邊力道大而已,05/05 11:49
推 sandya   : 可以跟張鈞甯ㄧ起當股東05/05 11:51
→ sandya   : 台灣第一張美國ㄧ線藥證 ㄧ條龍05/05 11:52
噓 game7416  : 出貨嚕05/05 11:59
→ nnkillnn  : 還好一堆人看空 放心多了05/05 12:04
→ yungo    : 就它不噴很久了05/05 12:04
→ piece1   : 尾盤會有奇蹟之力嗎?繼續看下去05/05 12:07
推 d995511   : 跟一張05/05 12:08
→ loveponpon : 跟張鈞甯一起當股東05/05 12:13
→ WADE0616  : 說出貨的完全不會玩股票吧 還沒拉高哪算出貨05/05 12:20
推 renu186667 : 跟同學會一樣啊,喊空喊到越來越高05/05 12:22
→ ichitakajoe : ETF被動買入加上第二季腳貨 怎麼輸05/05 12:29
推 towierc   : 為了張鈞甯買2張05/05 12:29
→ WADE0616  : 又創今天高了@@05/05 12:31
推 NEX4036   : 331.505/05 12:33
噓 jinshun   : 漲得不怎麼樣05/05 12:34
→ jinshun   : 藥都賣一季了 還沒賺錢喔05/05 12:35
推 renu186667 : 樓上買個一股有個參與感也好,不要眼紅了05/05 12:36
→ WADE0616  : 生技還看賺不賺錢的人 只能說你不懂生技 哈哈05/05 12:36
推 k63815   : 噴了 好猛 恭喜你05/05 12:38
※ 編輯: WADE0616 (42.77.61.167 臺灣), 05/05/2022 12:39:55
推 seaofgod  : 低調低調05/05 12:52
推 beckhon   : 還好賺錢的公司…. 05/05 12:55
推 doremifasola: 只看到400? 05/05 13:04
→ WADE0616  : 開布林了 如果利多突破前高422 我看487-530 05/05 13:06
→ lion0208  : 別太高調… 05/05 13:09
推 sandya   : 同學會一堆人長期看千 05/05 13:09
→ p122607   : 未來的對手藥都快gg了,長期看好 05/05 13:09
推 renu186667 : 這支至少抱三年,營收高峰還在好幾年後呢 05/05 13:12
推 doremifasola: 短期500長期1000 05/05 13:12
推 renu186667 : 如果真的是重磅藥EPS破50甚至近百只看千嗎? 05/05 13:16
噓 loveponpon : 張鈞甯也在第一次私募的樣子? 05/05 13:17
噓 salvage   : 要漲停了 05/05 13:17
推 DieNuke   : 涵蓋PV病人的八成保險市場 夠大了啦 ~ 05/05 13:18
推 xxxluke   : 強 05/05 13:18
→ k63815   : 亮燈了 05/05 13:19
→ WADE0616  : 幹 買太少了 05/05 13:19
推 b23058179  : 哇靠咧05/05 13:19
推 renu186667 : 想想昨天到今早十點前真的夠洗05/05 13:21
推 likemisyou : 跟到了,幫我抬到500 05/05 13:21
推 jc761128  : 太神啦 05/05 13:22
→ energy100203: 有料 05/05 13:23
噓 jinshun   : 都當沖仔而已 沒啥了不起 05/05 13:24
現買現賺 還好不能當沖 只能放到明天繼續賺囉
https://i.imgur.com/lpdL7tR.jpg


推 TT991    : https://i.imgur.com/Z9uSouv.jpg 05/05 13:25


→ WADE0616  : 這隻不能當沖   無知真可怕..... 05/05 13:25
→ TT991    : 樓上這檔可以當沖嗎XD 05/05 13:25
推 k22015987  : 他等等會說都隔日沖 05/05 13:26
→ k63815   : 不要眼紅了啦 真難看 05/05 13:26
推 d995511   : 我掛著居然沒買到..... 05/05 13:27
※ 編輯: WADE0616 (42.77.61.167 臺灣), 05/05/2022 13:29:27
噓 jinshun   : 人家快篩 額溫槍賣一根賺一根 貨櫃賣一咖賺一咖 05/05 13:29
→ jinshun   : 這種能賺啥? 05/05 13:29
→ jinshun   : 還什麼股王 05/05 13:30
→ likemisyou : 有人惱羞了 99他 05/05 13:33
推 doranako  : 真的要噴了 05/05 13:34
→ WADE0616  : 等到開始賺錢 EPS暴增之時 股價500你再來追吧哈哈哈 05/05 13:35
推 benny9556191: 這隻不能當沖啊 這種不能沖的才好 05/05 13:35
推 TroyeSivan : 底部500 中期1000 長期2000 05/05 13:36
→ WADE0616  : 不能當沖籌碼乾淨 真槍實彈的作價差(搶票) 05/05 13:36
→ ichitakajoe : 說個笑話 從去年AOP的事情就有人一路臭 05/05 13:37
推 ericfan   : 抱了一年…總算撐過來了 05/05 13:37
→ ichitakajoe : 臭到股價上去以後就消失了 05/05 13:38
推 NEX4036   : 零股追高了會被套嗎@@ 05/05 13:38
→ lion0208  : 只懂得賣滷肉飯,是不會懂這間公司的價值的 05/05 13:42
噓 jinshun   : 零股散戶都怕被套了 明天有夠堪憂 05/05 13:44
→ kamichu   : 想不到這邊這麼多人有@_@ 05/05 13:47
→ WADE0616  : 樓上還在崩潰@@ 別的套很大? 05/05 13:47
→ WADE0616  : 我說j 哈哈 05/05 13:48
→ DieNuke   : 這檔只要勤作功課都知道市場規模有多少 ~ 05/05 13:48
推 DRnebula  : 45張 成本143 舒服 05/05 13:50
→ NEX4036   : 大不了真的崩了就停損 當沖隨便都賠得更多了沒差 05/05 13:51
推 demon444  : 行事曆呢? 05/05 13:52
推 rick12369874: 178T路過 這檔能抱住真的考驗心臟 05/05 13:53
推 iiifu1234  : 88T..5張路過∼上下對我都沒什麼感覺 05/05 14:02
推 newstarisme : 保守370 05/05 14:04
推 ctes940008 : 上一波還好有跑https://i.imgur.com/Uegefow.jpg 05/05 14:25


推 ctes940008 : 不然隔兩天就腰斬了 05/05 14:27
→ ctes940008 : https://i.imgur.com/KC2yJmW.jpg 05/05 14:29


→ WADE0616  : ctes大 你三張均價賣258元 後來的最低點也才240 05/05 14:31
→ WADE0616  : 應該也還好? 放到現在更賺呢 05/05 14:31
推 ctes940008 : 主要是會套很多錢在那邊。 05/05 14:32
→ ctes940008 : 一月中那波小賺幾十元就出場了 05/05 14:33
→ ctes940008 : 你可以去查一下合一戰績 05/05 14:36
推 stevenkuo  : 李洲有救了 05/05 14:36
推 stevenkuo  : 第三次私募250,籌資收齊,現買現賺 05/05 14:40
推 CHTWifiHinet: 沒閒錢可以跟 所以先看戲 05/05 14:45
→ DieNuke   : 哇喔 四月營收真亮 XD 05/05 15:28
→ BrookLin99 : 月增167.5% 年增1078.8% 是有人偷看答案嗎? 05/05 15:38
推 glen0828  : 3.5E 嘻嘻 05/05 15:38
推 abnegator  : 飛天了... 05/05 15:50
推 suge    : 沒有本夢比的生技股 我可是不買的 05/05 15:50
推 rick12369874: 真的夢醒了 05/05 15:51
推 jumpman888 : 通常是3.6.9.12月營收比較高,現在小月就3.5億有沒 05/05 16:09
→ jumpman888 : 有太恐怖! 05/05 16:09
→ ichitakajoe : 外資只能苦苦認錯買回了 誰叫櫃買搞事 05/05 16:46
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本篇文章已唸完 歡迎閱讀聚財網其他精采好文

0


本文章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文章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文章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