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被軋的六三四終於大賺了. 堅持是對的
早上沒有空貼文, 現在補貼
空單雖然是運氣好,但是股市就是成敗論英雄, 沒什好說的
台指空單減碼, 逢高再加空
先前賣出的W4的各種履約價的CALL(包括18000 CALL)見好就收了.週三結算以不參加為原則.
勝不驕, 敗不餒
**為了督促自己更進步,所以在此處貼文.僅供參考,請勿跟單。跟單者風險自負
早上沒有空貼文, 現在補貼
空單雖然是運氣好,但是股市就是成敗論英雄, 沒什好說的
台指空單減碼, 逢高再加空
先前賣出的W4的各種履約價的CALL(包括18000 CALL)見好就收了.週三結算以不參加為原則.
勝不驕, 敗不餒
**為了督促自己更進步,所以在此處貼文.僅供參考,請勿跟單。跟單者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