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 但盤(往上的空間跟往下的空間) 未來似乎不符比例....未來小心再小心嘎飛貓

[閱文紀錄]66437 次讀取 最前頁 上一頁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頁  最末頁 發表新文章 回覆該文章:::...
短網址
heeebe10000

  回覆時間 2022/01/21 15:58:43


開始一一收單……


紅包收不完

收完後
等美股開盤囉∼!

祝各位驚奇的一周
平安∼!


heeebe10000

  回覆時間 2022/01/21 17:42:42



以下引用由 wellyliu0048 在 2022/01/21 15:51:40 所發表的內容:
感謝教獸指導跟同鞋棉的陪伴……假日愉快

威利童鞋∼
三學期下來
阿你到底考是試有木有進步啊?

祝你農曆來年 唬唬生錢😉~
寒假在家記得多讀書……



wellyliu0048
沒有設定個性圖像

  回覆時間 2022/01/21 17:52:14


都嘛看教獸耍特技在旁邊喊燒鼓鼓掌呀!我也好想跟木星同鞋一起搬過企遠離塵囂呵呵


heeebe10000

  回覆時間 2022/01/21 19:26:12



以下引用由 wellyliu0048 在 2022/01/21 17:52:14 所發表的內容:
都嘛看教獸耍特技在旁邊喊燒鼓鼓掌呀!我也好想跟木星同鞋一起搬過企遠離塵囂呵呵

偶不會再耍特技了
偶自爽就好……
反正你棉也看沒有
因為……你棉不愛讀書……

今起
跌跟漲
只剩下一個字∼……
哪個字 你棉都早知道!

即使台股還是會挑戰創新高……
為啥?

書中自有黃金屋!
不是ABC不認識你
是你不認識ABCD告嘎低
只能偷吃紅龜糕∼∼
😎😎😎


新年快樂!!


宜良

X 1
  回覆時間 2022/01/21 20:15:22



以下引用由 heeebe10000 在 2022/01/21 19:26:12 所發表的內容:
偶不會再耍特技了
偶自爽就好……
反正你棉也看沒有
因為……你棉不愛讀書……
今起
跌跟漲
只剩下一個字∼……
哪個字 你棉都早知道!
即使台股還是會挑戰創新高……
為啥?
書中自有黃金屋!
不是ABC不認識你
是你不認識ABCD告嘎低
只能偷吃紅龜糕∼∼
😎😎😎
新年快樂!!

漲跟跌只剩

龍豈池中物
        乘雷欲上天

偶爾瞄一下
沒有設定個性圖像

  回覆時間 2022/01/22 01:39:10


不久提到最快兩週,姨∼有趕進度喔⋯⋯但,這只是第一步⋯⋯系統顯示「盤


偶爾瞄一下
沒有設定個性圖像

  回覆時間 2022/01/22 01:42:44


盤就是上來戳戳,下來摸摸,直到⋯那個嘛⋯⋯好害羞


嘎飛貓

  回覆時間 2022/01/22 10:16:08


未来五年的财富趋势,穷人通缩,富人通胀! 連接下面抖音網址...直接观看视频!

https://www.douyin.com/video/7055622496296471823

通脹通縮的觀念

操作有風險 本版僅供參考

=====下單前 請審慎評估=====


eecoco1029
沒有設定個性圖像

  回覆時間 2022/01/23 17:45:40



嘎飛貓

  回覆時間 2022/01/24 10:24:42


槌子線反彈了 縮小負乖離對空方是好事 對多方也是好事
一個型態掛在那邊 短期均線下彎排列 上檔空間受限
過兩天應該又是漂亮的日子

操作有風險 本版僅供參考

=====下單前 請審慎評估=====


本文章主題共有 22 頁:最前頁 上一頁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頁  最末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短網址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