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閱主題:台積電 短網址
[閱文紀錄]1715 次讀取 本主題只有一頁
當沖職人Brian:台積電   將本主題只顯示我的回覆 僅顯示作者   將本主題加入我的收藏 加入收藏  加黑名單

 聲望:0
  預約作者

請  
收通知

發表時間 
原創

相關個股:台積電(2330)、世界(5347)、至上(8112)

今天來聊聊台積電好了∼也是我今天當沖最主要獲利來源!台積電這間世界第一的公司之前我就一直有抱股波段投資的打算,我其實看好它今年很有機會漲到700塊以上,無奈之前600多塊已經漲很多,高檔被震來震去,賺不到什麼價差,600多塊對我來說持股留倉的心理壓力也不小!當時記得就有跟身邊的朋友說,如果台積電再讓我看到一次600塊以下,我一定馬上好不猶豫馬上尻一張起來!
昨天已經大跌了一天收601還沒破,今天就已經等著再跌隨時準備出手了,加上不專業的技術分析觀察:今天再跌下去就會碰到布林軌道的下緣∼反彈機率很高、KD指標有差不多有機會低檔交叉等等..
半夜看到台積電ADR大跌∼心裡就在想機會來了嘿嘿,心裡盤算著開盤再跌個20塊我馬上用股期進場,然後若反彈到平盤強一點再多漲個5~10塊,那我今天應該有機會創個人單日獲利新高喔XD自以為地盤前沙盤推演,但今的走勢真的很像阿照我的劇本方向走∼只是沒這麼強,最後只收平盤!
重點是我記得今天台積電盤前試撮我看到了592塊,有在關注台積電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台積電的試撮價常常被打很低,其實開盤的那一瞬間股價並不會那麼弱這樣,好像就是有人刻意再操縱嚇嚇你的那種感覺...已經觀察到好幾次了..今天看到現貨試撮592塊,股期開盤前我卻看到580塊左右!天啊!!!這是送分題嘛!喔不!!在我的操盤字典裡沒有“送分題”這三個字,我頂多覺得這是外資送的大禮物∼台股烤雞雞全餐特價優惠XD,今天期貨一開盤581搶到一口,本來想說抱著讓它照我的劇本走,但我還是生性膽小,596塊時感覺好像差不多了有賺就好就先沖掉啦,一口等於二張台積電留倉其實心理壓力也會不小,今天也創下我股期當沖的最大獲利,股期加現貨今天收四萬應該也是我生涯前三大獲利,我知道跟很多當沖大神比起來我真的是小蝦米,但這樣的獲利其實我已經很滿足了∼也在這邊做一個紀錄這樣!

ps.最近現貨當沖的部分不是很好做唷!明顯感受到了,首先就是成交量的不足,這個禮拜其實我的績效
  也沒有打得很好,今天算是討回來不少,最近有在做現股當沖的朋友要提醒自己風險至上唷!!

不要只想著要賺∼要想著不能賠!


 
仔爸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21/03/06 20:54:46


恭喜有新的突破,感謝分享

簡單投資 快樂生活

PAQE123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21/03/06 20:58:11



黃小胖
 聲望:3058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21/03/06 21:00:02


能在市場拿錢,就很屌

海期、股票、選擇權,我全不會,連怎麼打單也不會。我唯一知道怎麼下單的只有"台指"。

電腦、平板、操盤室,我全沒有,沒上過任何相關課程,也没買過任何相關書籍。

我唯一拿來面對台指市場的就是一隻HTC U12+手機,它集合了 看盤、下單、平倉、出入金、打電話、Line、看抖音、上網、自拍 等等,功能強大。


當沖職人Brian
 聲望:0
 個人著作

  回覆時間 2021/03/06 22:46:37


以下引用由 黃小胖 在 2021/03/06 21:00:02 所發表的內容:
能在市場拿錢,就很屌

大大一支手機打天下的豪氣著實令小弟佩服啊!!

不要只想著要賺∼要想著不能賠!

本主題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主題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主題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短網址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網站信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