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做多,一做空,多空皆有小獲利之心得作者是摩卡兔子。 今日早盤的世紀鋼
在122有很強的一隻手在撐
所以摩卡兔子就進場做多
【心得分享】
每當主力在低檔一直狂買
做多的停損就非常好防守
因此很適合分批試單
聯電...操作的不太好
進出的位置都沒有抓好
只有小賺一點便當錢而已
國巨則是先帶量上攻
待漲勢衰竭之時就進場追空
【心得分享】
跟著加權指數走跌時做空
那麼空單通常都非常容易獲利
↓ ↓
最後一樣
附上今日當沖小獲利的對帳單
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了 ^_^
本篇文章已唸完 歡迎閱讀聚財網其他精采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