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做多,一做空,多空皆有小獲利之心得摩卡兔子



  
APP收通知

發表時間 
+發文 換稿費

20423

1

今日早盤的世紀鋼
在122有很強的一隻手在撐
所以摩卡兔子就進場做多
【心得分享】
每當主力在低檔一直狂買
做多的停損就非常好防守
因此很適合分批試單

聯電...操作的不太好
進出的位置都沒有抓好
只有小賺一點便當錢而已

國巨則是先帶量上攻
待漲勢衰竭之時就進場追空
【心得分享】
跟著加權指數走跌時做空
那麼空單通常都非常容易獲利

↓ ↓




最後一樣
附上今日當沖小獲利的對帳單
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了 ^_^


本篇文章已唸完 歡迎閱讀聚財網其他精采好文

1

《 此專欄為分享本人的操作邏輯,交易經驗。》
《 投資人交易時應獨立審慎判斷,自負損益。》

本文章只有一頁。
作者上一篇文章作者上一篇 作者下一篇作者下一篇文章

回上一頁回上一頁

回頁頂 回頁頂

聚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ear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82287755 商城客服時間:台北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8:00 [ 聯絡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