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之後到底會往哪邊噴出?
繼續往上還是520行情結束往下走
繼續往上還是520行情結束往下走
有買
2日內目標價會到那?
=> https://www.wearn.com/bbs/t1040054.html
本文全退點
拜託兩篇都要回文
PS:退點需要時間
麻煩 按推薦+挺+5
感恩~~


